日本【OR SPA】溫泉水清爽洗髮精|日本樂天綜合評價NO1. 3冠王!頭皮清潔+髮絲滋潤

1 / 1

跟我一樣身為一個長期燙染的人,一定都有髮尾受損易斷裂的困擾!每到夏天總會發現,頭皮出油燥熱但髮尾卻依舊乾枯疲乏~之前買過頭皮清潔度較高的洗髮精,但洗髮後髮尾卻瘋狂打結,後來改買較滋潤的洗髮精後,卻發現髮絲雖然較為柔順,但頭皮卻感覺變得更厚重也易出油!

日本【OR SPA】溫泉水清爽洗髮精除了是日本樂天綜合評價NO1. 3冠王!更獲得了日本流行雜誌編輯部注目度第1名!最讓人驚豔的是這瓶成份添加了日本知名SPA溫泉水,香調更是超級療癒又舒服,洗完除了頭皮感覺清爽之外,髮絲也意外的相當柔順,不論你的髮性是細軟扁塌還是乾枯受損,這瓶真的是神救援激推必備!

OR SPA溫泉水清爽洗髮精來自日本,以日本三大知名溫泉為主打!大家都知道日本溫泉極富盛名,溫泉中富含了許多礦物質成份, 尤其美人湯還有護膚美容功效,除了幫助潔凈頭皮之外,還能為頭皮注入滿滿保濕及養分。

其實頭皮和臉皮是同一塊肌膚,但也因為頭皮有毛髮覆蓋,所以更容易被我們忽略清潔保養,相信很多人也因為頭皮護理不佳,後續導致發炎等落髮問題!想要有健康的頭皮和柔順髮絲,清潔絕對是最重要的步驟和基本養護!

第一眼看見OR SPA溫泉水清爽洗髮精就覺得瓶身超有質感,除了包裝是我喜歡的莫蘭迪灰藍色調之外,瓶身的簡約風格更帶給人一種平靜舒坦的氛圍。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氨基酸洗髮精這個名詞?在洗過這麼多品牌洗髮精後,後來我也開始研究洗髮精區別,發現市售洗髮精區分了兩種不同的活性劑,分別是石油系界面活性劑及氨基酸系界面活性劑兩種:

石油系界面活性劑:價格較為低廉,但也因為有優秀的洗淨力,所以也有不少人喜愛,但其實這種強力洗淨的成份,也容易因帶走過多水分及皮脂,而導致頭皮過度清潔等困擾。

氨基酸系界面活性劑:近期超紅的洗髮精成份,除了比一般洗髮精更溫和潔淨頭皮之外,還有優秀的髮絲修護效用,也因為洗淨力較為溫和,所以更適合頭皮比較敏弱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 SPA溫泉水清爽洗髮精配方選用氨基酸系界面活性劑,還是由雙型氨基酸配方打造,其中更添加了日本國產植物精油濃密配方,讓加強頭皮護理的同時,也藉由洗髮補進髮絲營養,達到溫和養護的效用喔~

第一次用到使用溫泉水洗髮精讓我好興奮!到日本泡過不少次溫泉,但從沒想過溫泉水竟然也可以加入洗髮精中,讓我一看到就覺得既新奇又掩不住的興奮~

OR SPA溫泉水清爽洗髮精為擠壓式瓶身,質地擠出後呈現透明無色,搓揉起泡後的泡泡相當細緻綿密,而且起泡力也很足夠!

你的洗髮步驟正確嗎?傳授秘笈大公開!!!

Step1.

洗髮前先以梳子梳開髮絲,注意一定要先從髮尾開始梳順,避免直接從頭皮導致髮尾糾結而扯斷髮絲

Step2.

按壓適量OR洗髮精,在頭頂加少許水邊搓揉起泡,一定要待充分起泡後再開始進行髮絲清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

洗髮記得一定要洗兩次!第一次先洗去一整天頭皮的髒污,再重複步驟Step2。第二次洗頭時泡泡會明顯變更多,可以加強頭皮按摩後再徹底沖洗乾淨。

OR洗髮精的香氣我超喜歡,是由黑醋栗 & 鈴蘭香氣打造出的多層次木質調果香氣喔~近期洗髮精對於調香手法真的越來越講求,OR洗髮精由黑醋栗的酸甜感和鈴蘭的花香調交織,還有調香師精心調配的前中後韻相互襯托~這瓶的香氣超級清新,聞起來是木質調中帶著果香甜感,似乎可以緩解酷熱夏暑的躁慮感,邊洗頭的同時還可以感受滿滿療癒,讓一整天的忙碌心情獲得舒壓,可以好好的RELAX一下。

前調:黑醋栗、蘋果

中調:白木蘭、鈴蘭

後調:檀香、麝香

這瓶除了清洗時能帶走外在髒污,沖洗時也非常好沖洗乾淨,不會有多餘的粘膩感及沒沖乾淨的感覺喔~

將頭髮吹乾後,覺得頭皮好鬆好舒服,整體呈現清爽舒適的感受,而且聞起來還帶有淡淡的自然清新香氣,讓人忍不住想一直聞,髮絲也顯得自然蓬鬆輕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這瓶洗後髮絲表現也超級優秀,因為我是長期燙染的受損髮,每次洗完頭都覺得髮尾超級乾又糾結,但洗完ORSPA洗髮精後,除了頭皮很放鬆又潔淨之外,髮絲也比以往好梳理非常多!好久沒有洗到頭皮可以感受到清爽蓬鬆,但卻還能安撫亂翹毛躁髮絲的洗髮精了~(拍手)

我覺得這瓶洗後髮絲表現也超級優秀,因為我是長期燙染的受損髮,每次洗完頭都覺得髮尾超級乾又糾結,但洗完ORSPA洗髮精後,除了頭皮很放鬆又潔淨之外,髮絲也比以往好梳理非常多!好久沒有洗到頭皮可以感受到清爽蓬鬆,但卻還能安撫亂翹毛躁髮絲的洗髮精了~(拍手)

這瓶洗後感受我真的超激推!日本OR SPA溫泉水清爽洗髮精真不愧日本樂天3冠王NO.1的霸主,頂級頭皮護理不只提升頭皮清爽及髮絲柔順感,還可以擊退黏黏膩膩的悶重頭皮,重拾彈性蓬鬆的輕盈髮根,洗後的洗爽舒適感真的如品名一樣舒適,如果你跟我一樣本身髮絲毛躁糾結、甚至一直被悶厚油頭困擾,真的很激推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瓶,真的會忍不住愛上這種潔淨又柔順的感受啊~❤

對了,他們家也有洗護組合哦!用了這次的洗髮精後,讓我也想入手護髮乳來好好保養一下我的髮尾呢~~如果你也是日本迷,真的要去他們家官網逛一圈!保證直接入坑出不來❤❤❤

Rikkyo Japan Gift 

購買連結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