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首選來自韓國的類霧眉 Tatto刺青眉筆和顏色絕美到讓你一抹尖叫的霧面唇膏【彩妝師小恩激推美妝】#小恩米絲

1 / 1

【 點上方到IG往左滑有小影片唷 】
真的!在找好用又不掉妝彩妝品的北鼻一定要看!很難得對美妝品超挑剔的彩妝師小恩會心動想無限回購!
.


廢話不多說,小恩迫不及待要來和你們分享試用一整週韓國品牌 #forencos_taiwan_official 的 Eyebrow Tattoo Pen 刺青眉筆 和 Botanic 絲絨霧面唇膏 的心得!


【 FORENCOS BOTANIC 霧面唇膏 色號06 Anther 】

OMG! 小恩第一次使用當下就尖叫驚呼好幾回!!
顏色真的美到爆炸,是那種柔柔的粉霧感、顏色蜜桃烏龍奶茶色,質地用起來相當特別,帶有膠質感的彈的卻很滑順,跟那種奶油慕絲滑順感的霧面唇膏完全不同。

再來,顏色非常持久不易脫妝,當然吃飯沾到油脂還是會掉色,但以顯色度和上妝後的持色度實在相當優秀!


不過小恩還是要提醒你們,雖然剛使用唇紋不會太明顯也不乾,但使用前還是要先擦護唇膏,這樣整天下來唇部的潤度才會夠,畢竟即便是大品牌霧面唇膏長時間在唇上還是會有唇紋越來越明顯的狀況。
(影片示範中: 小恩完全沒擦護唇膏是直接上色 )


.

【 Eyebrow Tattoo Pen 刺青眉筆 色號Ligth Brown 】

這支眉筆真的不愧對其美名 "刺青眉筆 ", 如果你不想去粉霧眉但又希望眉型的持久力高、甚至流汗出油下水都依然保有出門前剛畫好的完美眉型,選 #forencostaiwan 的這款眉筆,你絕對不會失望!!


筆頭設計很特別是一排4欉細筆尖,液狀讓你可以輕易繪出時下流行的眉流、野生眉。簡單來說就是不懂怎麼畫出一根一根自然眉流的彩妝新手也能輕易描繪。

那既然是刺青設計,基本就不太會脫色。小恩第一次使用它就維持了一天直到卸妝前都不需補妝,眉型完好如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晚上卸妝時你會發現即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或卸妝油都很難卸除;臉部清潔後還是留著淡淡眉型。而且,使用它畫眉次數越多,存留的刺青就越清晰,但卸妝後眉色依舊淡淡的。

尤其小恩使用了一週,卸妝後眉型淡得自然,短暫素顏出門也不用再畫眉毛,不必擔心無眉看起來很邋遢!
這支刺青眉筆小恩已經回購數支,原因就是上述假粉霧的刺青功能太方便我這個懶人了哈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刺青功能,這支絕對可以入手!


目前#forencos 台灣官方只有蝦皮可以買得到
小恩直接附上賣場連結給你們,請自行取用蛤~
https://shopee.tw/forencos


#forencostaiwan#forencos
#韓國彩妝#刺青眉筆#Tattoo#霧眉推薦#霧面唇膏
#妝髮師dawn小恩@dawnmizzmakeup
#photoshoot#色調 by #萬能推手造型師小恩來IG找小恩玩捏~


#彩妝師#プレ花嫁#kol女神製造機#小恩妝漂亮推薦#網美製造機#小恩品生活#小恩旅行筆記#小恩米絲#dawnmizz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