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嫩不掉色!Romand「果汁唇釉」全試色:水亮嘟嘟唇、超不沾口罩!

1 / 1
悶熱的夏天來了~畫上美美的妝容以後卻要戴上口罩是不是你們也和我一樣常常不想擦口紅呢?結果反而脫下口罩時因為忘記補擦口紅而變成超級沒有精神的模樣!!!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的話,那小編找到了一個超級厲害的法寶~那就是「Romand果汁唇釉」,其實相信不少人都已經聽過他的大名了吧~但實際究竟多持久不掉色呢?琳瑯滿目的選擇推薦入手哪幾色呢?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皆取自Romand官網

Romand 果汁唇釉特色介紹

一直以來小編其實都偏好喜歡專櫃的口紅、歐美系品牌,沒有認真研究過韓系彩妝,但也一直清楚韓系彩妝在流行市場上的地位。

會選擇第一次嘗試、入手Romand的果汁唇釉純粹是因為有次忘記帶唇膏出門XD沒想到一試成主顧!!第一次用到這麼「持久不沾口罩又不會難卸」的口紅

價錢也是相對很好入手的一個品牌,在Tomod's一隻差不多200-300元的價位!只是顏色選擇上相對沒有來的那麼多~但比在網路上購買的好處是可以試色!

Romand不只唇膏好買!來看看除了唇膏以外的8個必買推薦~Romand真的是新一代韓系彩妝霸主!

Romand果汁唇釉色號推薦 #Almond Rose

首先想推薦的這個色號,是超級新的顏色!!小編認為這個顏色很溫柔,不會特別偏春夏或是秋冬,薄擦或厚塗都會透出不同的色澤~

這個顏色超級百搭日常,擦這個色號去上班也不會顯得特別誇張!又不會是給人過於稚氣的感覺,超級喜歡!!

不只果汁唇釉!其他系列也超級推薦!來看看這個被暱稱為珍奶系列的霧面唇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mand果汁唇釉色號推薦 #FIG FIG

接下來這個顏色是小編私心超級喜歡超級推薦的顏色!!!這個顏色在春夏幾乎是天天出場啊!

想像一下穿著清涼的小背心,一身超級夏天的裝扮的時候,擦著這個帶有點蜜桃/草莓之間的顏色~是不是超級合適!整個人都可愛了起來

粉嫩色系正夯!來看看網友推薦的粉嫩色系必囤貨色號!看完火速下手好怕被搶光的me~!

Romand果汁純釉色號推薦 #Nudy Peanuts

如果是在尋找更完美貼近於蜜桃色的口紅來為今年的夏天粉嫩一夏的朋友們~~這隻就是超級完美的選擇!

很多蜜桃色的口紅很怕會太偏橘或裸色,讓亞洲人的皮膚顯黑或是偏白的膚色顯得沒氣色超級困擾~

但不愧是最懂亞洲人膚色的韓系彩妝!這個romand果汁唇釉色號完美達到我心目中對於蜜桃色的定義呀!!!可可愛愛的夏天I'm Ready!!!

網友票選的色號第一名除了已經被燒到不行的Romand以外還有哪些也想一起納入我的口紅牆裡嗎😍網友推薦的也都燒到不行啊!!

Romand果汁唇釉色號推薦 #Corni Soda

如果說你已經受夠粉粉嫩嫩的夏天的話!那麼這隻Romand果汁唇釉的色號肯定是你正在尋找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完全全顏色超級正的櫻桃色呀!可以夏天讓你辣翻的顏色、也可以冬天讓你顯得無比溫暖的顏色~

每次挑櫻桃色系的口紅都怕一不小心走歪變成阿桑風格嗎?那這個擔憂完全不屬於Romand~這樣子超顯白、又青春的櫻桃色脫下口罩的那一刻只會被要IG呀(⁎⁍̴̛ᴗ⁍̴̛⁎)

什麼時候最脣紅齒白?當然是剛吃完辣的時候!Romand最新推出的辣炒年糕系列口紅聽起來又好吃又好看呀!!

Romand果汁唇釉色號推薦 #Eat Dotori

最後小編精選的五個果汁唇釉色號想推薦的是這一款!熱門推薦色怎麼能少了這個秋冬必備的土棕色系呢!

同樣貼心的韓系彩妝又幫我們調出了一個最完美的土棕色!並且我覺得因為水光的質地反而讓這樣從前認為只適合秋冬的色號同樣能完美出現於春夏了!

厚塗超級秋冬顯白、薄擦反而是個偏暗色的正紅色給人無限的驚喜感呀!!暗色系穿搭的時候選這隻就對啦!🌟

另外小編自己也有拍攝影音版關於Romand果汁唇釉的試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會更加貼近實際的試色效果喔!也可以實際看看上唇的妝效、唇紋的遮蓋效果、不沾口罩的程度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不要忘記追蹤我的instagram來看看更多日常的小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