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Ve適樂膚|全效超級修護乳、敏感肌適用|敏感肌膚救星!!!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瓶換季救星 -CeraVe適樂膚,在美國可是人手一瓶呀!!!

我的美國朋友介紹的這瓶超好用,還記得當時我滿臉痘痘,他告訴我在美國大家都用這瓶,

那時候也有買了洗臉的產品,還記得是不起泡的洗面霜,用了很安心,沒有過多的香精(應該說是無味),

簡單又好用。

換季的時候最害怕的就是我的皮膚經常出現的乾癢與脫皮問題,這時候真的很需要這瓶No.1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保濕品牌,

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全效超級修護乳,全臉適用,特別是敏感肌膚的你!

從產品的外觀就有他的專業度了!功效與重點都在瓶身,完全不吹牛!

按壓1-2下,在手背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塗抹在臉上,質地輕薄,一點都沒有負擔感,清爽俐落就是我的風格

看那臉上的光澤圈!立馬吸收有感~美國朋友推薦的產品果真厲害!

臉上因為換季出現的脫皮與痘痘,都好轉了~泛紅也好轉了~

重點是塗起來好輕鬆,無負擔、俐落自然美,很符合我的風格哈哈

產品成分:

✔️高效三重神經醯胺-舒緩乾癢 長效修護
✔️4%高濃度菸鹼醯胺-修復肌膚 均勻膚色

✔️MVE獨家專利技術- 24小時長效鎖水保濕

✔️無添加香精、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致粉刺配方 質地清爽好吸收

高效的三重神經醯胺-EOP、NP、AP是跟其他品牌不一樣的地方

尤其是神經醯胺NP對肌膚最為重要,是對肌膚的保濕和補充修護!

為什麼我選擇CeraVe陪我度過我的換季?

真的就是因為這瓶全效超級修護乳,真的很穩定,而且這瓶就夠了!

質地很清爽,又很好吸收,也沒有添加防腐劑跟我最不喜歡的酒精!

因為我的肌膚真的非常敏感!所以我覺得我真的是敏感肌的代言人哪~

不好用的我真的不會推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用過的產品真的都是我用過,實實在在的在我臉上實驗確認過,

舒緩乾癢泛紅真的推這瓶!

尤其是現在都要戴口罩,我真的覺得我的皮膚在發抖顆顆

但有這瓶全效超級修護乳保護著,我都不用太擔心。

充滿自信、俐落、自然美 YA~

給我輕盈自然安心的保護每一天。

貼心附上連結:

#官網領取試用體驗:https://pse.is/3cc42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MO購買: https://pse.is/3d75kj

#屈臣氏購買:https://pse.is/3cvt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