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趨勢】2021 夏日妝容趨勢總整理☀

1 / 1

炎炎夏日的腳步已近,暖陽逐漸轉為烈日,把大地照地熱烘烘的。不過儘管天氣炎熱,仍要記得保持漂亮的吧!妝容還是要保持完美,以最美的狀態迎接整個盛夏。

這裡整理出五大2021妝容重點,今年的夏天,抓住這些趨勢,豔陽底下沒有人美得過你!

⭐輕薄自然系底妝 Your Skin But Better 

夏天的炎熱,加上台灣潮濕的氣候,不得不說,厚重的底妝真的抵擋不了這般濕熱啊!輕薄的底妝在這種天氣下絕對是保持美麗的不二法門,有別於使用高遮瑕底妝產品,創造出無瑕的肌膚,2021夏日,吹起一股崇尚自然的風氣。也許是疫情的影響,口罩底下人們減少了厚重底妝的使用,更下工夫在保養膚質上。

瑪格羅比在2021奧斯卡紅毯上完美駕馭了自然的底妝,整體妝容清新有精神!

⭐暖色系落日眼妝當道 Golden Hour Eyes 

「這個夏天,暖色眼影和彷彿太陽曬後的自然肌膚當道。」名人彩妝師Sabrina Bedrani提到。自然系的底妝,需要一個亮點來點綴全臉的妝容,像落日餘暉一般的暖色系眼影,暖橘色加上金色的提亮,暈染時少掉銳利的線條,整體更為柔和,彷彿把golden hour的美好留在雙眼上了。

⭐日曬後的好氣色 Sun-Kissed Glow

閃亮具光澤的肌膚最適合夏天!沒有什麼比太陽曬後的肌膚更能與夏天做聯想。暖色的古銅餅最適合拿來打做這種夏日妝容,打在顴骨上,製造出剛被太陽曬過的健康肌膚。也可以使用有微微亮粉的腮紅、暖橘色的高光,同樣可以創造出日曬後的好氣色。

⭐輕盈感眉毛 Light as a Feather Brows 

眉毛的流行趨勢總是隨季節更換,因為疫情的影響,口罩擋住了我們大半張臉,此時眉毛便成為與人溝通很重要的一個部份。當它成為唯一表達情緒的五官,太過於銳利、強勢的眉毛可能會讓人與人的交流太過嚴肅。因此,自然的眉毛妝容便榮登區是首選。像羽毛般輕盈的毛流,少了深色描繪的框限,自然溫柔的眼眸,成為今夏不可或缺的重點!

⭐絲緞光唇彩 Satin Lips 

沒有唇蜜那麼水亮,但又不到霧面的乾燥。緞光唇彩在2021夏季殺出重圍,具有屬於夏天的光澤感,炎炎夏日該有的保濕它有,又不輕易轉印弄髒你的口罩,緞光唇彩是今年很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今年夏天把握這五大妝容原則,保證會成為豔陽下的焦點,輕而易舉美麗整個夏天!!

參考資料:11 Sultry Summer Makeup Trends for 20219 Makeup Trends to Try During a More Normal Summer

圖片來源:CHRIS PIZZELLO-POOL/GETTY IMAGES, gucci.com, Yves Saint Laurent, pinterest

#summer #summermakeup #makeup #夏日妝容 #美妝 #彩妝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