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SENCE 蔻仙詩極地冰河醣凍膜

1 / 1

疫情關係,大家都居家辦公~
大家有跟我一樣遇到肌膚問題嗎?
因為居家辦公整天吹冷氣,肌膚乾到都一直冒痘痘,
最近很流行凍膜,我知道有些水水們提倡環保,不喜歡用面膜紙
來,今天跟水水們介紹這款夏日炎炎最需要的保養品-"CORESENCE蔻仙詩極地冰河醣凍膜"
我使用完之後隔天早上起床肌膚乾澀的感覺居然沒有了~~~~
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CORESENCE 蔻仙詩極地冰河醣凍膜囉!



CORESENCE蔻仙詩極地冰河醣凍膜

主成分:南極醣蛋白、海藻糖、透明質酸鈉、金縷梅、薰衣草、天竺葵

主要主打將 南極醣蛋白修護力與玻尿酸保濕力注入保濕凍膜中,而且可以 深度調節肌底造水力,

透過添加的醣蛋白成分,皮膚的 鎖水保濕再升級,不僅僅可以幫肌膚 密集補水,還可以改善粗糙感肌膚,讓水嫩效果更持久。

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保濕加一道保養小tip」: 保濕清爽膠狀質地也可在乳液/乳霜保養步驟後使用,做為保養最後一道的保濕鎖水封存,讓保養力持續注入肌底,不悶黏。

而且這個一瓶多用阿!厚敷可充當ALL-ON-ONE產品,外出旅行一瓶搞定,擁有化妝水-精華-乳液相似效果。

以後外出旅行終於不用再瓶瓶罐罐一大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 CORESENCE 蔻仙詩極地冰河醣凍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225&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