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妝]Ceres nails 席芮絲 東湖店 💅 美甲、光療、美睫、采耳、耳燭 一站式服務

1 / 1

當媽的時間 永遠都不夠用,但偶爾還是要讓自已美美的!「Ceres nails 席芮絲 東湖店」提供凝膠光療、彩繪指甲、手足保養SPA、嫁接睫毛等服務,可以一站式服務 完成各種需求,真的是媽媽主婦們的好朋友!

每次來都讓人猶豫要做什麼造型好😂因為全部都好想做呢XD單色光療手部為$690,搭配造型的話為$100起,若加上基礎保養的話為$990哦!(實際價格可參考粉專或與Peggy直接聯繫)

看著粗糙的媽媽手越來越美 好像也變回年輕的少女般雀躍,看起來貴氣奢華卻又不會過於浮誇,現在也不好意思擦了五顏六色、大紅大紫的,這樣的低調奢華剛剛好

妹妹Natalie也是找Peggy做美甲,不論是玩具總動員,或是喜歡想做什麼樣的變化都可以跟Peggy討論哦~

接著介紹美睫的部分,與Peggy討論過後Kelly選擇了山茶花的濃密型600根,Peggy 真的是我遇過在接睫毛前消毒最細心的美睫師了,清毒的很仔細,動作很輕又很柔。

燈燈!眼睛是不是放大、變得水汪汪了呢,即使忙著顧寶寶也不用擔心無神了!

最後要來分享Ceres nails 席芮絲提供的新服務「采耳」

🤔什麼是采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采耳簡單來說就是清潔耳朵,好處有:清潔耳道、促進睡眠、舒緩壓力、放鬆減壓、改善耳痛耳鳴搔癢,預防中耳炎、預防耳結石生成、保健養生…

首先透過鏡頭檢查耳朵內的狀況,發現好多大耳屎超可怕的,接著會使用各種豐富的道具,刺激耳內及按摩周邊神經,像是以羽毛輕輕刷過耳邊與臉頰,釋放壓力刺激到耳朵深處。

正式挖耳朵囉~Peggy的動作非常輕柔、不會有疼痛感,因為采耳非常靠近耳膜,必須要找專業的人進行,才不會有任何危險、受傷的情況!!

來到Ceres nails 席芮絲 東湖店有這麼多的服務讓人一站式就能完成

未來都想直接包下Peggy一個下午的時間,讓自己舒服的享受、美美的變身😍

📍info.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217巷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ceresnails.dongh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peiying05_nail

預約專線:0987734536

更詳細文章:https://sistravel2.pixnet.net/blog/post/349804177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