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染受損‧毛躁分岔救星!韓妞沙龍級護髮ANILLO,10秒加熱還你柔順髮質

1 / 1

IG跟Dcard上很火熱的一款護髮素,會認識Anillo是因為看見了一則很神奇的影片,內容是一位漂髮後擁有受損髮質的model,她在退色且缺乏保養下嚴重打結,經過anillo護髮系列拯救後竟然變得直順,而且會發光!!

官網:https://www.raum.com.tw/

女生的頭髮光圈真的很重要!會讓人誤以為你有天生好髮質,而且超吸眼球的!

今天要來介紹一套修護系列,分別是『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以及『零毛躁修護髮膜』。

先讓大家看看我使用前的毛躁髮質,本人因為常燙髮,髮位會比較毛躁,要是沒有勤加保養的話,大概比動物的毛還要粗糙了吧😢

接著往下滑看看使用後的心得吧🥰

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需沖洗》

打開包裝時,十秒熱感精華素是尖頭跟瓶身分開,這點還蠻貼心的,可以防止漏出來~在用完洗髮精後可以接著使用修護精華素,在家就能享受沙龍級護髮!

在洗前試用時,我真的感受到手熱熱的,它加熱速度非常快,幾乎不到一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真的去使用後的髮質,使用的順序是洗髮精→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護髮產品建議使用在髮中到髮尾,頭皮盡量別碰到以避免頭皮太營養容易出油哦!

使用完10秒熱感修護精華素後,我的髮尾出現微光澤感了!真的柔順了不少,它含有摩洛哥堅果油、以蛋白質和胺基酸成分,能有效修護髮質,長期使用更能看見效果。

零毛躁修護髮膜《免沖洗》

右方的擠壓瓶就是免沖洗的修護髮膜,我覺得免沖洗真的是懶人必備!有時候需要緊急赴約或聚會等等,想要放下頭髮展現不一樣的感覺時,毛躁髮真的會被KO

因為我頭髮較長,大約到胸下,我會擠一個1塊錢的大小,主要會加強髮尾並延伸至髮中的位置,一樣不會用到頭髮前端跟碰到頭皮,這會太營養導致頭皮出油~

在頭髮半濕的狀態下使用,可以預防吹風機對頭髮造成損傷呦!

使用完零毛躁修護髮膜後真的很神奇🥰我的髮尾在吹乾後摸起來是滑滑的那種,也沒有打結問題,這一樣擁有聖品成份「摩洛哥堅果油、以蛋白質跟胺基酸」,可以快速簡單完成沙龍級居家護髮,是我們受損髮的救星啊!

幫大家試用完畢了,只能說Anillo這系列的髮品一點都不雷耶!除了修護時間短非常方便這點外,它的成份是真的有效修護損傷髮,對我這個自然捲美眉不得不燙髮的情況下,還能被拯救頭髮光圈,太開心惹~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官網下單試試看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raum.com.tw/

#anillo #護髮 #沙龍 #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 #零毛躁修護髮膜 #受損髮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