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 珠寶般的閃耀 ETUDE Mini Objet 小日常眼影

1 / 1
前些日子看到ETUDE 推出的小日常系列眼影就覺得跟過往ETUDE給我的印象不太一樣,少了些青春可愛多了點溫柔成熟。選了一盤暖粉色和全亮片色來做開箱,一起往下看吧!影片開箱請點這

取名為Mini Objet 真的一點都不為過,超迷你尺寸非常方便攜帶!過往ETUDE的外殼塑膠感都偏重也不太能直接看到眼影顏色,我覺得這系列還算滿有質感的。四格眼影彷彿是一顆顆珠寶被收藏在這小小的珠寶盒,非常漂亮!

陽光照射時還會閃閃發光!!拍照時自己被這折射美到(笑)
由於 01古董桌邊燭台 & 02珍珠貝殼托盤 都是手邊滿多的大地、偏暖棕的色號,所以這次挑了較粉嫩的 03來杯法式玫瑰茶吧 和 系列中唯一的全亮片色 04 閃耀的水晶吊燈!

03 #來杯法式玫瑰茶吧

兩個霧面、一個細珠光、一個大亮片,配色上很安全的玫瑰色系。但有點可惜的是我覺得打底色跟中間色有點太接近,顯色度也稍嫌不足,需重複刷上多次在眼上才會比較明顯。

04 #閃耀的水晶燈

夠閃耀!摸起來只有右上那格偏大的亮片能明顯感覺跟另外三格質地不大相同。最喜歡右下的深橘咖亮片色,單擦其實就能擦出微微的漸層,很漂亮~因另外三色也都屬白亮的顏色,所以我也是將這色作為整個眼妝的主色。

但也有兩個小可惜的地方:
1.右上大亮片那格有點難附著眼皮,質地也有點刮手。
2.左邊兩格上眼後顏色其實非常相近。
會建議這盤還是搭配其他眼影使用或跟我一樣以最深那格為重,不然整體會稍顯拋拋眼。

因陽光照射,前面粉色這盤的手部試色偏暖橘一點,實際上眼後會比較接近眼部試色的粉嫩。

兩盤的粉質都不太飛粉,對我來說這兩盤比較適合用 堪用 而非 驚豔 來形容,外觀帶給我的期待有點高出實際使用後的感受。臨時救急或出遊方便滿OK的,但若是想找長久使用、日常無腦刷都美的,感覺可以再有更多的選擇喔!(當然,每個人感覺不同,這僅是我的個人感受建議喔~)

因為外盒真的太美了,所以我還是忍不住做了 影片開箱 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結束!

-----------------------------(u_q)♡

喜歡的話,也歡迎來IG找我玩 ♡ @yu_qor52.5 #u_qś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