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天然無填加的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抗痕撫皺一片有感 維持青春彈力肌!

1 / 1

#米恩愛分享#氧顏森活森果面膜夏天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皮膚很容易乾燥缺水,而產生細紋~來片面膜,讓肌膚好好補水一下才行!最近發現《氧顏森活》有出#森果系列面膜 這次用的兩款都是『輕柔竹子布膜』,面膜本身服貼性高,敷起來很輕柔透氣蠻舒服的!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米恩也進入輕熟齡的階段,眼周跟嘴巴都蠻容易會有一些擾人的小細紋~這款有能幫助淡化皺紋、抗痕撫皺,讓肌膚彈潤細緻的摩洛哥鳶尾花萃取!

日月潭紅玉紅茶精萃富含茶多酚兒茶素,讓肌膚重現活力,又被稱紅茶中的紅寶石!

敷的時候還能聞到淡淡的茶葉花香味,讓人很放鬆的享受~面膜選用竹纖維布膜,精華液富含海洋膠原蛋白及玻尿酸萃取很濃稠,敷完肌膚變得水嫩嫩的很保濕喔!

#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像米恩屬於敏感混合肌膚,又常會熬夜肌膚容易暗沉,這款面膜中的瑞士珍珠花萃取技術,讓肌膚提升彈性,阿里山金萱玉露萃取和葡萄籽萃取,能改善初老肌膚,增加彈性,有效抗老防護!

吸滿滿的精華液富含海洋膠原蛋白及玻尿酸萃取,敷完臉很有感,肌膚變的Q彈也比較緊緻囉!

這兩款都蠻適合我現在膚質狀況的,敷完肌膚沒有過敏或不舒服,下次想敷其他系列感受一下(^o^)/

氧顏森活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氧顏森活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restbeauty_official/ 

氧顏森活官網: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zh-TW/categories/%E5%95%86%E5%93%81%E7%B3%BB%E5%88%97/%E6%A3%AE%E6%9E%9C%E7%B3%BB%E5%88%97

#面膜#保濕#抗老#撫紋#保養#mask#skincare#beauty#popdaily#波波黛莉#波波妝漂亮#氧顏森活#茶面膜

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210702000001&pid=9341&ppid=1&cnt=n" async>js1.bloggerads.net/p_impr.aspx?bid=20210702000001&pid=9341&ppid=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