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網友推薦!2022精選TOP13專櫃沐浴乳推薦(必買2款式+心得!)

1 / 1
宅家日常就該把錢投資在自己身上!專櫃沐浴乳一直以來都蒙上一個神秘的面紗讓人想靠近卻又看不清對吧!今天小編就幫大家整理出專櫃沐浴乳的真面目以及真心話推薦~究竟這些專櫃沐浴乳值不值得擁有這些價位呢?到底入門款的話最必買的專櫃沐浴乳是哪一款呢?用對沐浴乳讓你維持全身的好肌膚!

Aesop天竺葵專櫃沐浴乳推薦

Aesop的鼎鼎大名想必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不過很多人肯定會想aesop家的專櫃沐浴乳好用嗎?

小編自己確實有用過!!!我覺得最讓人無法抗拒的是他們家沈穩而獨特的香味,會讓人有種全身心放鬆、很親近大自然的感覺。

質地透明部會有濃稠感、起泡力剛剛好不會過多或過少但不是綿密型的泡泡。

➪你也是Aesop小白嗎?來看看其他入門10款的Aesop必買清單吧!

Bamford天竺葵專櫃沐浴乳推薦

來自英國的天然有機品牌Bamford,這款專櫃沐浴露的香味是由天竺葵為草本香調加上薰衣草、胡椒、薄荷等等。因此香味聞起來也是讓人格外放鬆很適合睡前使用!

同樣是透明質地不黏稠、泡泡的質地相當細緻而綿密,使用量上壓2-3下就能洗淨全身。

像這樣保養身體的同時也能夠達到身心靈的放鬆大概會讓洗澡成為一天中最期待的事情了吧!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專櫃沐浴乳推薦

說到專櫃沐浴乳歐舒丹這個品牌肯定要站出來的呀!!小編特別想向大家推薦歐舒丹的這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於其他專櫃沐浴乳,這款歐舒丹的沐浴油!特別適合在冬天或是本身皮膚超級乾燥的人使用,滋潤度夠又不黏膩,沐浴的同時能夠起到按摩的效果!不過因為是油狀的質地所以不會有起泡喔!

香味也是很舒服大多數人都能接受的那種寶寶香,痱子粉的感覺瞬間喚起童年的回憶❤️

L'OCCITANE歐舒丹櫻花沐浴膠

同樣來自歐舒丹的沐浴乳小編自己最愛用的一款味道也私心推薦給大家!!

採用了來自普羅旺斯的櫻花萃取成分在洗淨肌膚的同時也帶來強大的潤澤效果,甜而不膩的櫻花香氣一直以來都給人一種浪漫的氛圍~

因此這樣的香氣特別推薦給和曖昧對象約會前、和男友約會前使用喔❤️

Chanel Les Eaux專櫃沐浴乳推薦

這款香奈兒的專櫃沐浴用品是來自其中一個香氛系列➜威尼斯淡香水系列。相較於其他香水,這系列味道不會那麼強烈、濃郁!

不同於前面所介紹的相對讓人比較放鬆、沈澱心情的香味,此款是以花香為主調的清新感因此特別推薦做為沐浴乳來使用

很適合在約會前用這款香水~保證會給人好印象呀!!超級加分!當個自帶體香的美麗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vita專櫃沐浴乳推薦

來自希臘品牌的Apivita的高山茶沐浴露以高山茶菁萃水作為水分的基底,再加上一些植物精油,聽起來是不是就超級天然、味道感覺很舒服呢!

同時因為這款沐浴露添加了不少護膚的潤澤成分,所以洗完以後膚質會相當潤澤水嫩~想要尋找保濕效果又不想要單價過高的話可以考慮這款!

不過小編自己想私心推薦同樣來自apivita的私密處洗護產品!

➪不用靠香水!本身就能散發清新脫俗的香氣的秘密法寶們

Apivita私密處洗護專櫃沐浴乳推薦

這款帶著清新的香調,起泡力沒有到很強,洗私密處得時候也不會過於刺激

因為是來自希臘主打天然成分的品牌因此小編當初才選擇的他們家!用在私密處的東西成分天然還是比較讓人感到安心呀~~

Sabon專櫃沐浴乳推薦

Sabon的沐浴油也是小編自己目前正在服役的選手!這款沐浴油內含四種植物精油,因此對於肌膚的保濕和潤澤度有相當顯著的效果~

和一般的沐浴油不同,這款沐浴油相對起泡力較多,因此對於第一次使用沐浴油的朋友來說不會感到那麼不同與不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推薦的sabon這款香味超級特別的,以玫瑰為基調但又帶有茶香味去中和整個花香調,小編認為這個香味超級適合在姐妹聚會前使用🌟

➪初次認識Sabon必買的十個產品推薦、包含私藏清單通通告訴你!

Aveda專櫃沐浴乳推薦

一般聽說來自美國的aveda肯定都覺得有名、厲害的是洗髮、沙龍線對吧!不過aveda新推出的這款沐浴乳融合了38種花植成分的清甜香氣

同時也內含多種成分是能夠在溫和的清潔肌膚的同時,達到滋潤肌膚的效果!

這樣的輕甜香氣特別適合在一群朋友的聚會、或是初次和人見面時給人超級加分的第一印象喔!

Diptyque專櫃沐浴乳推薦

一直以香氛出名的diptyque推出的這款洗澡慕斯,和之前推薦的幾款沐浴乳質地也非常不一樣,超級綿密的泡泡讓洗澡時的感受更上一層樓!

而diptyque家的玫瑰位也是出了名的特別和受人喜愛,在常常給人過於粉脂味的玫瑰基底上又加入了荔枝來給人一種新奇的感受~

因為這款小編自己也超級愛這香味的~所以私心也覺得不論是那個場合這個香味都不會被受限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同樣身為玫瑰愛好者嗎?來看看有沒有你還不知道的玫瑰基調香氛產品吧!

Clarins專櫃沐浴乳推薦

Clarins這個品牌一直都強調成分的安心程度、也是不少孕婦的愛用品牌!

香味也超級特別的,添加了迷迭香以及金縷梅的氣味,很難形容的香氣....只能說就是兩個字『高級!』

洗完後整個身體都滑溜溜的卻不是洗不乾淨的感覺,用過一次就會讓人回不去了呀~太愛那個洗後感受了!!

Kiehl's寶寶適用專櫃沐浴乳推薦

這款來自Kiehl's的寶寶沐浴洗髮乳成分超級天然、也經過皮膚科、小兒科的層層把關及檢測!因此家裡有寶寶沐浴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這罐喔!!

使用後讓寶寶的肌膚呈現柔軟細緻的感受,以及帶有一股清新的淡淡香氣

網友實際測試後也發現寶寶的肌膚確實呈現一定程度的保濕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Mario Badescu抗痘專櫃沐浴乳推薦

Mario Badescu這個品牌以却痘、除粉刺的產品為名,今天小編推薦給大家的這款產品也是帶有這樣的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必有些朋友在夏天時會有身體長痘痘的困擾吧!!這款帶有果酸成分的沐浴乳就是能幫大家免去這個煩惱的~

如果是油性肌膚、長期有身體長痘痘困擾的朋友不仿試試這款沐浴乳喔!

最後小編要來下總結了❤️

根據上述款式大多都有自己實際使用後的經驗來看~最最最推薦大家購買的2個款式是:

1. Aesop天竺葵專櫃沐浴乳

他們家的香氣真的很難被其他品牌取代,使用後也讓我有更加助眠、全身心放鬆的感覺,以價位和這些因素來考量強烈推薦大家不要錯過這款沐浴乳啊!!!!

2. Sabon專櫃沐浴乳

再來最推薦的一款沐浴乳就是Sabon了!!我覺得以沐浴油來說他們家的表現超級出色、香氣也是有別於仿間的普通香味,洗後的感受也非常舒服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沒有很留香( ・᷄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看不夠?不只是專櫃品牌、一次擁有全部最推薦的15款沐浴乳大評比多看多比較!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結束啦!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追蹤以及分享出去喔!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還有instagram上有更多日常的我呦!It's NiNi逆逆

#專櫃沐浴乳 #沐浴乳推薦 #專櫃沐浴乳推薦 #香氛沐浴乳 #放鬆沐浴乳 #洗澡必備 #Aesop #Bamford #Aveda #Diptyque #Clarins #Sabon #Loccitane #Kiehls #Apivita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