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分享】essence 艾森絲 悠活曼谷經典眼彩盤,CP值高且適合新手的彩盤

1 / 1
essence 艾森絲 悠活曼谷經典眼彩盤,這盤老實說算是便宜好用,顏色老實、適合新手不容易失手,建議大家若沒有預算又想入門彩妝的世界,可以從他們家的彩妝入手。

對於一個彩妝師,有很多眼影盤是必備的,但若說我一般服務非新娘妝的客人,最常用的眼影盤,大概就是它了。原因是它便宜大盤又是不容易失手的顏色。

我有時候跑一些大場,比如活動現場、表演現場的彩妝造型梳化,一次都是梳化五六位表演者,這時候就很適合用這種大地色系且好操控的彩盤。

⭐日常出門妝容也很適合

眼妝我很重視眼尾下三角的部分(4的地方 ),一定要有,才會放大眼睛。

這次我只用了其中四個顏色,之後再分享其他配色(因為怕沒題材哈哈哈)

簡單分享到這裡,如果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唷😍

/
#ruth_in_fenice_makeup
#化妝技巧#美妝技巧#populzzang#skincare#美妝#彩妝
#popdaily#instamakeup #makeup #beauty #makeupartist #fashion #love #mua #photography #like #beautiful #instagood

我是一位小小造型師/紋繡師,歡迎到我的IG看更多作品分享唷

FB粉絲專頁「Fenice Makeup_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https://is.gd/AMU4e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Fenice_makeup」  👉https://is.gd/polD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