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品『Rom&nd秘密花園十色眼影盤』,#00 試色,還有化妝小技巧喔!

1 / 1

這次要來介紹「Rom&nd秘密花園十色眼影盤#05」,Kelly同學我自己非常喜歡他們家的口紅,這次出了新的眼影盤,整個燒到我。而且他是全亮色的眼影盤,很適合自己自由搭配,以及我表演時化眼影。深思熟慮了許久,Kelly同學最後決定買下它,並向大家介紹。

試色

亮色系眼影畫法

這盤的畫法分兩個位置,一個是上眼皮中心的位置,有的人會用手直接沾取點上去,但我更推薦用筆刷輕輕的點上去,做一個點綴的效果。

另一個是畫在臥蠶,推薦用1、2、6這種比較偏白的眼影,去提亮臥蠶,讓眼睛看起來水汪汪的,這個位置一定要用筆刷,因為手太大了,畫起來效果不好,還很容易弄髒眼妝。

使用心得

這款眼影盤的質地摸起來蠻不錯的,像是由膠水加上亮片,我最愛的是那個6號色,細微的亮粉加上膠水,比較稠,塗在眼睛上很服貼。顆粒較大的比較容易掉粉,上完眼睛臉頰上也有,如果大家在使用時,推薦大家在眼睛下方墊張衛生紙,才不會把底妝弄髒了!

記得追蹤我的帳號,我會不定時發布我的日常生活故事,也會分享許多美妝、追星、舞蹈、美食、穿搭、追劇等主題喔!

歡迎追蹤我的ig:shadow_kelly (我的ig有這裡看不到的『小故事系列』喔!)

我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mand #眼影盤 #美妝 #2021新品 #全霧面眼影 #眼影 #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