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新手入門的眼妝

1 / 1
大家好🙋🏻‍♀️ 今天想來分享一個超級簡單的大地色眼妝,包含眼影盤只會使用四種工具!如果有興趣再繼續往下看吧~~

因為這次想要走比較淡一點的妝容所以不會畫眼線~

來看一下我用了甚麼:

  • 睫毛夾 / 無印良品

真心推薦大家去買!!!基本上不會夾到眼皮喔很符合眼睛的形狀,之前睫毛夾不見了我想說換看看其他牌子,最後還是跑去無印重新買一個…

  • 眼影 / Kate

這盤四格眼影還滿顯色的,好用又不貴喔還滿推薦新手入門的時候用~ 好用程度如圖所示,看我都用成這樣了xd

  • 眼影刷 / NYX

刷具我覺得因人而異,但NYX的眼影刷刷毛很舒服~

  • 睫毛復活液 / Canmake

因為這次不想擦睫毛液顯得妝感太濃所以選擇睫毛復活液,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是透明的~ 但要注意擦的時候要垂直往上擦,不能「Z字」擦,睫毛會根根分明!

先來看一下眼妝 🧚🏻‍♀️

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➀打底,均勻地塗在眼窩的位置(眼頭盡量輕輕地)

用➁從眼頭開始往眼窩畫,注意眼頭不要畫太重

利用➂加強眼尾的位置並帶到下眼線的地方,注意要從眼尾往中間畫!

用➃在下眼線眼頭的位置點亮,不然眼睛看起來會腫腫的 (記得先用衛生紙擦一下眼影刷不然顏色會混在一起~ )

小tips:夾睫毛的時候記得要讓睫毛夾塞到眼皮裡面,讓睫毛都往上翻起來才不會在夾的時候夾到眼皮!

今天的眼妝比較簡單不會太濃,推薦給各位化妝初學者 🧚🏻‍♀️

#分享 #妝容分享 #新手入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yeungya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