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推薦]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夏日清爽不脫妝!跟口罩卸妝說掰掰~

1 / 1

最近隨著時間越來越熱,又加上疫情的關係要長時間戴口罩。所以今天我要來分享一款我已經用了三瓶的粉妝液,真的很推薦給像我一樣是混合肌的女孩兒!

因為我臉頰比較乾燥,上粉餅的話臉頰會卡粉,但T字部位又很常出油,所以用氣墊粉餅,T字部位就容易長痘痘。但自從我使用了這罐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後,真的是一罐抵三罐,不僅遮瑕力超高而且保濕度也很夠,更不容易有卡粉的狀況,最重要的是一出油還會有韓國歐膩的發光水煮蛋肌哦!可以說是剛化完妝有一種清爽感,戴口罩出門出油後又能擁有奶油肌的光澤感!

而我自己的上妝方式是洗完臉後噴上化妝水,就直接用粉撲上這罐粉底液,只需要按壓一次,這個量就足夠塗抹整張臉囉~基本上可以把黑眼圈及痘疤都蓋住,除非是突起的痘痘,我才會多塗一層粉底液去蓋。接著就可以上眼妝及腮紅等部分啦~是不是很方便!

對了!它有一個功能我也很喜歡,像我們有時候出去玩把粉底液放在化妝包就很常會因為不小心擠壓到而導致粉底液跑出來,但這瓶粉底液要將瓶蓋向右轉才能夠擠得出來,這樣一來就不需要擔心化妝包會被粉底液弄得到處是了!是不是很貼心!!

好啦!分享了這麼多我的用後心得,有興趣的女孩兒趕快去官網上看!現在購買還能拿到三個資生堂熱銷商品的體驗包哦!這篇絕對不是業配文,是我使用過後真心推薦!!(我的色號是130給想購買的女孩們參考),以上就是緹緹想分享的商品啦,歡迎分享給正在煩惱粉底液要買哪種的姐妹,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ting.89.titi 謝謝大家!!

#2021粉底液推薦 #混合肌 #專櫃粉底液 #彩妝推薦 #夏日妝容 #漂亮 #大學生 #小編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