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森SHEN 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任何時候都要自信精緻(˶ˊᵕˋ˵)

1 / 1

這陣子照鏡子發現肌膚紅潤許多,也比較透亮✨

除了用對保養品,還有要養成每天使用的習慣⁎˃ᴗ˂⁎

最近早晚都用這罐《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 》,植萃純淨,不多於添加,讓自己享受天然、無負擔的保養生活🌲

🌟品牌理念

《森森不息 自然純粹》

森SHEN是MIT天然有機植萃保養品牌🇹🇼

選用95%以上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成分,溫和植萃配方,適合全膚質使用。

💡 敏感肌、孕婦、醫美雷射術後皆能安心保養,給予肌膚更純粹溫柔的呵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產品來自台灣GMP認證工廠製造生產,並 經SGS多項檢測通過。

《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 50ml 》

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吉拉索蘆薈萃取,阻止紫外線對肌膚傷害及氧化,讓肌膚更有彈性。

專利保濕成分💦24小時長效保濕因子,建立保水屏障,改善皮膚乾燥缺水的現象,不殘留多餘的油脂,能提供全天候的滋潤。

能提高肌膚周圍的滋潤度,使肌膚充滿彈力保濕感,加上銀杏萃取及藍銅胜肽,緊緻肌膚,避免產生細紋。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肌膚後,取2顆珍珠大小的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質地是乳白色霜狀,好推開,肌膚吸收也很快💦清爽不厚重,味道是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使用過程也很放鬆( ఠ͜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前的肌膚比較乾燥,使用後的肌膚更亮了,水潤光澤又保濕✨

保養的最後一步就是保濕鎖水🤗

全天候滋潤😌溫和植萃,安心保養❤️

每天都要用的賦活霜這邊買⸜(๑⃙⃘'ᵕ'๑⃙⃘)⸝⋆*

網站連結🔗

https://www.shen2020.com.tw/SalePage/Index/7059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