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都戴著口罩也要好好化妝,一起開箱EtudeHouse牛奶腮紅

1 / 1

今天要來介紹EtudeHouse於今年初的時候上市的牛奶系列腮紅,不囉唆直接先上試色圖。

這款腮紅總共有三種顏色,粉色 #草莓牛奶、橘黃色 #香蕉牛奶、紫色 #藍莓牛奶。我個人的膚質是偏暖色調,腮紅在手臂內側的顯色度我給4分/10分,在上完底妝後,再用這款腮紅,顯色度我給2分/10分。再顯色方面表現力覺得還有待加強,但是在上妝後確實感覺上色的地方有比較嫩肌感。

但是腮紅本身其實蠻吃膚色、底妝顏色,所以每個人的使用顯色度可能都會有所差異,此為個人極簡評價,不代表任何官方立場。

另外 #那位自由女神 的第一部Youtuber影片上線摟,比起化妝教學的內容,這部影片更像是一個「陪我來化妝」的概念。

爹娘取個名字化作日韓文是『自由』便成了那位自由女神

影片中使用到的化妝品分別為以下產品

妝前保濕 #innisfree 綠茶水平衡調理液 #innisfree 綠茶水平衡調理乳 
底妝 #EtudeHouse 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 #innisfree 自然系礦物玩色飾底乳 
眉毛 #innisfree 妝自然眉筆 #EtudeHouse 橙漾果汁吧眼彩盤 
腮紅 #EtudeHouse 牛奶腮紅餅 
眼妝 #EtudeHouse 粉桃喜限量眼彩盤 #EtudeHouse 胡桃鉗之夢
         #MERZY 玩水也不怕眼線膠筆
唇妝 #YSL 情挑誘光 #NARS 特霧唇誘 
定妝 #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作為YOUTUBE初心者,還有很多不夠成熟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也誠摯邀請大家訂閱開啟小鈴鐺,留言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那位自由女神,我們下次見

關於Fengniii*芬妮

來看芬妮其他文章 波波黛莉PopDaily
吃貨請找 我可以吃一口嗎
語言成痴的繪圖初心者 那位自由女神
不定期日韓文教學・翻譯 你好,我是黛芬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