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罐精華使用心得分享

1 / 1

因為比較多,

我把他依功效做分類,

今天先分享美白精華吧☺️

#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30ml/$3050

保濕❤️❤️🤍🤍🤍

美白❤️❤️❤️❤️🤍

淡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於清爽型的精華液,質地比較特別,需用輕壓的方式上臉,全部吸收了之後如果再上乳液類等需要按摩 、摩擦的保養品會容易起屑,所以需要上妝時我不太會使用他。

使用下來覺得皮膚有變得稍微亮白一點,但對於痘疤或是斑點沒有明顯改善的效果。

✨我個人覺得他跟黃金雙激萃沒有彼此就不行,兩個混在一起用,他變得不會過於清爽、雙激萃也不會過油,而且一起用,即使是按摩也不會起屑(但當吸收後一樣不能過度摩擦唷)通常我比較懶的時候就用他們,保濕力也很足夠。

味道也不衝突,還是很療癒。

不會單獨回購他,但和雙激萃的話,撇開價錢會無限回購。

#雅詩蘭黛pro極速淨膚精華

30ml/$2900

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白❤️❤️🤍🤍🤍

淡斑❤️❤️❤️❤️🤍

透明。

沒有像克蘭詩的那麼清爽,上臉後是有保養品的潤感。

使用後覺得淡化斑點及痘疤的效果明顯,也有感覺比較亮,不過美白目前還沒有太大的感受。

#Albion賦白抗引力掃黑精華

40ml/$3300

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白❤️❤️❤️🤍🤍

淡斑❤️🤍🤍🤍🤍

這瓶比較少人討論到

乳液狀,香味是albion的皂香,主打拉提及美白,拉提的部分目前沒有看到明顯的效果,使用後有覺得臉比較透亮、有光澤。淡斑效果沒有那麼明顯,保濕力大概是這三罐裡面最好的。

和我一樣混合偏乾的朋友,又想要美白,真的大推#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氧氣淡斑精華 一起使用。

如果偏油性肌膚,單獨使用氧氣淡斑精華也是很清爽的。

@clarinstw

@esteelauder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biontw

#popdaily #populzzang #populzzang_mag #保養 #保養品 #保養品推薦 #保養分享 #臉部保養 #精華液推薦 #美白 #美白精華 #波波妝漂亮 #妝寶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