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分享/Skin need x eliment F I t L a x 泥膜/

1 / 1

Skin Need:由香港人創立,並在美國研發和製造

eliment F I t L a x:健身房

以下為面膜介紹

Peppery Thermal Clay Mask溫泉礦物淨化泥膜,活躍黑炭,黑胡椒,溫泉礦物泥,高嶺土泥潔淨面膜。

溫泉礦物淨化泥膜可以急救肌膚,面膜含有天然黑胡椒,薄荷和柑橘複方香薰,具有抗菌消炎和減淡色印;此外,蘊含於美國西部溫泉所提取出的溫泉礦物泥,為肌膚即時注入所需的微量原素,如:鐵及鎂;富有輕量乳酸,促進皮膚健康更新,同時,補濕和激活膠原蛋白更生。

注意事項⚠️

洗泥膜的時候,不要用力去擦臉部,先用溫水讓泥膜軟化,再輕輕擦掉,不然會拉扯皮膚,讓毛孔變大喔!

使用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其他泥膜相比,質地比較水,流動性比較高(試用時滴到衣服上了🥲)

使用時冰冰涼涼的

使用後,感覺皮膚油水比較平衡,變得比較白,保濕功能也是有的(但前兩者比較明顯)

下次會試試Skin need x eliment F I t L a x同系列的3D面膜,想看面膜分享的可以關注一下喔

#溫泉 #礦物 #淨化 #泥膜 #保濕 #功能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