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 MANARA_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升級上市 在家就能做SPA ~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 !

1 / 1

#米恩愛分享本身是屬於敏感性肌膚,對於適合我膚質的卸妝產品會格外留意!注意到在日本暢銷品牌 【 MANARA 】 出的溫熱卸凝膠升級版,無法去日本買沒關係,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呦~真的很開心(^o^)/   

#MANARA溫熱卸凝膠★使用方式»→手乾臉乾取1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先用手溫將凝膠慢慢地按摩全臉會有一股溫熱感,不會有刺激感還有淡淡的柑橘香味,用起來非常舒服清爽,改善黑頭毛孔粗大的問題。

★填加成份»→

新升級 6種促進代謝的美容成分,新添加抗老成分,現在好需要啊~幫助保濕潤澤肌膚,改善擾人細紋、暗沉,讓皮膚超保濕水感不緊繃!

MANARA溫熱卸凝膠 7大無添加,裡面還添91.3%的美容精華液,居家邊卸妝邊做SPA,讓敏感肌的我能安心放鬆使用呦!

溫熱卸凝膠的玫紅色新包裝讓人覺得很有質感,這款是『洗卸合一』太適合懶人首選清潔品,讓每次洗臉都很非常期待臉部的水潤感呢!

喜歡的不妨一試^_^ 推薦給愛美愛自己的大家呦!

★第一次購買享有30天全額退款保證~^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網址: https://bit.ly/3v4wn3f

☆MANARA溫熱卸凝膠

IG:@manara_tw

#MANARA_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溫熱卸妝凝膠升級上市#溫暖小橘#洗卸合一#用精華液洗臉#黑頭粉刺說掰掰#在家就能做SPA#居家防疫也要好好照顧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