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LABORATORIES 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奇蹟復活草精華美容液~保濕補水, 重現肌膚透亮光澤!

1 / 1

喜歡敷面膜來加強保養的我,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的面膜產品,來自日本的品牌"Bb LABORATORIES",採用獨特方法提取高品質胎盤素,精心取出護膚所需的必要成分,在日本是許多頂級SPA及醫美中心指定的御用品牌唷!

我要分享的是BbLab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系列之一,
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奇蹟復活草精華美容液,這2項商品皆日本原裝進口

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它賣得非常好,全球累積銷售達1000萬罐的秒殺單品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是白色乳霜狀,以「水溶性胎盤素原液」為基底,添加「酵母萃取物」能調理肌膚,長效保濕,維持肌膚良好狀態,增添肌膚滋潤與彈性。


敷完臉後可以直接擦奇肌復活草精華美容液,這瓶兼具化妝水與精華液二合一,對於保養可以省時又省錢,雙效保濕一瓶搞定!


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奇蹟復活草精華美容液,使用下來,覺得保濕效果很好,還蠻適合乾性膚質或是季節交替轉換的時候來使用,可以讓肌膚保濕補水,增強肌膚抵抗力,維持肌膚良好狀態,增添滋潤,重現肌膚透亮光澤!

Bb LABORATORIES 苾萊寶
BbLab 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
BbLab 奇蹟復活草精華美容液

Doris多多的幸福角落文章分享
​美食分享文章
​美妝保養文章分享
國內旅遊文章分享
加入FB多多の樂活天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