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小資女孩最愛,5款平價身體保養品推薦!

1 / 1

注重保養的你,可千萬不要忽略同樣重要的身體保養喔!想要成為水水女孩,就要從頭到腳每一吋肌膚都照顧到,今天要來分享的身體保養品,是深受小資女孩喜愛的5款平價產品,大家可以使勁的擦,用多也不會心疼,快來看看是哪幾款產品吧!

1. 妮維雅NIVEA-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

📢推薦給希望有美白效果的你

價格:新台幣 259 元

推薦理由:

美白產品功效通常見仁見智,不見得大家都感受的到,但是這瓶是網友們推薦身體美白有感比例很高的美白乳液,所以很值得一試!但是,絕對要強調美白產品需要時間的累積,並且認真擦好擦滿,才能看見他的成效唷!使用感受舒服又清爽,雖然香味稍微偏濃一些,不過也就是妮維雅的專屬香味,不會過份誇張濃郁。

2. 妮維雅NIVEA-深層修護乳液

📢推薦給喜歡乳液清爽又保濕的你

價格:新台幣 269 元

推薦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瓶就是妮維雅極具盛名,長年佔據開架排行榜的身體乳液,說到開架乳液就絕對不可能沒聽說過它,堪稱「國民乳液」!這瓶質地輕透,擦起來非常清爽、水感,容易推開,吸收也快速,擦完皮膚觸感極好,滑滑嫩嫩的感覺,但是保濕度卻完全不減,仍然可以一路從夏天擦到冬天。

(圖片來源:凡士林Vaseline)

3. 凡士林Vaseline-深層修護潤膚露

📢推薦給注重保濕效果,冬天也可使用的你

價格:新台幣 259 元

推薦理由:

經典老牌子「凡士林」家出的乳液,一出場就有品牌保證,這瓶功效為深層保濕,水狀質地不油膩,稍加按摩肌膚即可完全吸收,皮膚脆弱粗糙時的急救神物,是一瓶可以安心撐過冬天的身體乳液;味道屬於清新甜甜的香味,擁有放鬆、舒適的森林感。

4. 艾惟諾Aveeno-燕麥水感保濕乳

📢推薦給屬於乾燥肌女孩或喜歡無香保養的你

價格:新台幣 330 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理由:

經「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成分天然,連嬰兒都能使用。含有天然燕麥萃取,此款水藍瓶質地更輕透,能迅速吸收不黏膩,鎖住水分,讓肌膚達到深層保濕。不含香料,只會聞到淡淡燕麥香氣,擦完後,肌膚能感覺有薄薄一層保濕感,於一年四季皆適合,不論是敏弱肌、乾燥肌皆可使用。

(圖片來源:IG itsalleyohh)

5. 朵璽Dr.Douxi-杏仁酸煥膚無瑕身體乳 / 噴霧水

📢推薦給希望皮膚有滑嫩及明亮效果的你

價格:新台幣 490元

推薦理由:

這瓶是市面上少有的含杏仁酸成份的身體乳液,內含5%杏仁酸可以改善身體暗沉、掃除老廢角質、代謝粉刺,持續使用能讓肌膚達到保濕、潤澤、淨白及滑嫩效果,可特別加強於腋下、手肘、膝蓋等皮膚較粗糙的部位使用。噴霧水是背部粉刺荳荳殺手,瓶身360度旋轉都可以噴出,就算倒著噴也沒有問題,咻~咻~一下就搞定!使用上更方便、快速,水狀質地也更加清爽。

以上就是5款推薦給大家的平價身體保養品,他們都有各自的功能和強項,但相同的是價位都很可愛,也很好購買,各大藥妝店或網路都買的到唷!希望你們都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身體保養品,一起好好呵護肌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分享〗愛用身體保養品推薦 毛孔調理 / 保濕 / 美白|IT’S ALLEY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記幫文章按個愛心唷!謝謝你們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 美妝 | 穿搭 | 生活 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唷👇

YouTube:youtube.com/ITSALLEY

Instagram:instagram.com/itsalleyohh/

Facebook:fb.me/itsalleyohh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3768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 #popdaily #保濕美白 #凡士林 #妮維雅 #敏感肌美白乳液 #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 #漂亮 #美白乳液 #美白潤膚乳液 #身體乳液 #開架乳液 #開架美白乳液 #開架美白身體乳液 #波波妝漂亮 #美妝 #身體乳液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