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MissMyth 迷思小姐|在家光療DIY|健康可剝類光療指甲油 |免照光,快速又方便

1 / 1

疫情警戒時期,是不是待在家都沒辦法好好打扮自己~要來跟大家開箱一個好玩又漂亮的居家小物【可剝式類光療指甲油】讓你在家也能雙手雙腳美美的~

首先我們先在官網購買我們喜歡的指甲油顏色,跟一般在家或者是給美甲師做光療不一樣的是,類光療指甲油是屬於免照光,所需用品和步驟非常簡單,只需具備底油、指甲油、頂油即可,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呢~

我選的是底油、亮面頂油以及兩款顏色的指甲油 ( 玫瑰豆沙、椰奶白 )。強烈建議第一次購買的朋友一定要購買底油和頂油(類光療效果必備)!

首先,我們先用底油做基底塗抹大概一或兩層,我自己是塗一層;塗底油除了可以更加鞏固指甲油的顏色,也能讓美甲更牢固,並讓顏色甲油和甲面更加貼合,讓日後剝除甲面時,更輕鬆剝甲!

愛麗絲夢遊仙境 - 椰奶白

傲慢與偏見 - 玫瑰豆沙

塗完底油後,就可為指甲上色,我挑了兩款顏色可以做跳色搭配。像我是屬於塗抹指甲油技巧較差的 (笑) ,然而也能輕易上手,就算塗抹當下不小心塗超過指甲沾到指甲邊緣的肉也不用擔心,因為屬於不用照光快速乾的類光療,稍微搓揉一下,手沾到指甲油的部分就會脫落,也可以沾水或酒精清得更快。

擦上一層的感覺會比較透,建議可以擦2或3層,顏色會更飽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別忘了要擦上頂油,有亮面和霧面可選擇,我挑的是亮面款。頂油主要是封層將顏色鎖住的感覺,亮面款可提升亮度和光澤感。那頂油建議可以塗上兩~三層,屆時如果要撕掉也會比較好撕。

最後來幫大家複習一下步驟﹔底油->指甲油->頂油 ! 是不是很簡單阿~而且每一個步驟都不需要照光,也不需要等待很久的時間才能進行下一步,如果擦一層大概一兩分鐘的時間就會乾了~非常快速又方便 ! 建議最後可擦上指緣油讓手指看起來更漂亮,也能做保養。 如果家裡沒有指緣油的話也可以用乳液代替。

關於頂油擦拭

薄擦:卸除時會較容易出現碎片式。

厚擦:較可以一體成型,比較好剝除。

那如果擦兩三層,就會比較好撕,比較容易一整片撕下來。卸除指甲超方便,不需要額外器具,雙手即可完成,如果發現有殘餘,可用酒精或清水再次擦拭即可,剝除並洗完手後,指甲甲面也是光滑沒刮痕喔~那若是短時間內要卸除,建議使用濕敷酒精搓擦方式卸除。無論是擦上還是剝除都很方便又快速呢~超適合懶人和忙碌的人們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  💖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  

Info.

品牌:MissMyth 迷思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missmyth.shop/

粉專:MissMyth 迷思小姐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missmyth.tw

IG:missmyth.tw

#光療指甲 #DIY #防疫在家 #MissMyth #迷思小姐 #可剝式 #DIY光療指甲 #美甲 #動手做 #免照光 #快速 #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