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試色】2021 Dior 夏季限量眼影 #699暮光之丘

1 / 1

歐某,誰家的眼影盤這麼美!看到產品外觀美麗就受不了的me🤣

設計的理念是風吹動沙丘留下波浪的紋理,超級符合夏天的氛圍,讓我想起我最愛的日本作家川村元氣的「億男」,小說中有一個情節是男主角跟朋友一起去摩洛哥的沙漠看夕陽的片段。

手臂試色給大家看~ 由右到左分別是從右上逆勢針最後是中間的沙金色。

整體眼影走得是一個暖棕大地色,帶有粉紅色偏光。(但粉紅偏光的部分被相機的顏色吃掉ㄌ QQ)

整體粉質一如Dior以往的細緻,不過小小不足的地方是它的顯色度沒有Backstage系列那麼顯色,但這個缺點相對來說對於新手會比較容易上手,或者要出門趕時間的時候隨便Nua一Nua就會很好看,不用擔心顏色要仔細暈開顏色這樣。

我的眼妝步驟

1. 右上粉金色大面積打在眉骨以下的上眼皮

2. 左下橘棕色由睫毛附近往上漸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左上淺棕作為下眼影

4. 右下暖色調深棕作為眼頭及眼尾的收斂色

5. 中間沙金色打亮眼皮中央及眼睛跟鼻樑中間的凹槽(這裡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它🤣,圖片中很像水滴狀的地方)

6. 最後,擦上睫毛膏跟畫上眼線。因為是夏季眼妝,我選擇比較沒有那麼強烈的棕色眼線~(這支是integrate的)

顏妝完成的照片~✨

#音叮眼妝 #diormakeup #dior2021summercollection #eyeshadow #眼影 #眼影試色 #popdaily #populzzang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