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開箱!女人抗老必備的秘密『日喬恩膠原蛋白推薦』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蔓越莓口味、草莓牛奶口味)

1 / 1
女人過了25歲就必須好好保養自己,不然皺紋、斑點、黑眼圈可是樣樣都來。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內在的保養當然不能少,尤其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靠平常的食物吸收很有限,所以一定要額外再補充!!這次要來開箱『日喬恩膠原蛋白粉』,這次艾蜜莉要開箱日喬恩法國魚鱗膠原蛋百蔓越莓口味、草莓牛奶口味。

▶▶行走的膠原蛋白!盤點10位猜不出實際年齡的日本明星,絕對逆齡、凍齡保養超好!

科普膠原蛋白小知識:

✔一天所需攝取的膠原蛋白基本量為5,000mg

*多食無益,凡是適量即可

✔幫助肌膚鎖水,保持濕潤

✔維護肌膚彈性,減少皺紋防止皮膚老化

✔保護骨骼,預防骨質疏鬆

✔活化關節,減少退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促進傷口癒合,減少疤痕

膠原蛋白總類:

市面上販售粉狀、果凍、飲用品、膠囊、錠劑,根據自己的經濟需求、生活習慣及口味接受度而選擇,畢竟保養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是長久之路。

膠原蛋白何時吃?

→ 睡前、空腹即可,像艾蜜莉都是早上起床喝一杯溫水後吃

▶▶膠原蛋白推薦保養品|彩妝師的底妝偷吃步技巧,做好妝前+遮瑕,保證自然又透亮!

進入正題,今天來開箱日喬恩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蔓越莓口味、草莓牛奶口味。日喬恩膠原蛋白精選高品質原物料,以及有專業的營養研發團隊,讓產品不但通過SGS安全檢驗合格,重點是平價,高CP值。日喬恩膠原蛋白透過水解技術將膠原蛋白切為特殊胜肽鏈,不僅是好吸收的分子大小,水解後更能有效地次膠原蛋白生成及確實達到補充。

此外膠原蛋白很最怕腥味問題,但是日喬恩膠原蛋白系列卻沒有這樣的問題,吃起來像是果汁一樣的感覺,會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前做足這道服貼度激升!編輯推薦「膠原蛋白系底妝」高級感爆棚、美到出水!貴婦奶油光澤肌get!

日喬恩法國魚鱗膠原蛋白-蔓越莓口味200g  NT.690/約30~40日

食用方式:一般保養一天2平匙,加強保養一天4平匙

食用時間:起床空腹或睡前用

*一次兩匙已含有4500mg膠原蛋白,達到一天所需的量

日喬恩法國魚鱗膠原蛋白-蔓越莓口味沒有腥味問題之外低糖、低熱量、低脂肪無添加人工香料。兩匙入口即化,不黏牙

✔經期 ✔備孕 ✔孕初、中、後 ✔哺乳

✔2歲以上 ✔特殊體質建議詢問過醫生

日喬恩法國魚鱗膠原蛋白-草莓牛奶口味200g  NT.790/約30~40日

食用方式:一般保養一天2平匙,加強保養一天4平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用時間:起床空腹或睡前用

*一次兩匙已含有3500mg膠原蛋白,達到一天所需的量

限定版本的膠原蛋白,使用台灣當地草莓研發,並含有賽洛美、牛奶、鈣粉、維生素C。

✔經期 ✔備孕 ✔孕初、中、後 ✔哺乳

✔2歲以上 ✔特殊體質建議詢問過醫生

▶▶瘦身不瘦胸才厲害!只要簡單三步驟,跟著做就能讓你小杯變滿杯!

艾蜜莉心得:

你說吃膠原蛋白有什麼感覺?艾蜜莉的感受是「膠原蛋白有吃就有感」,比如痘印淡化、肌膚Q彈度,雖然沒有醫美這麼厲害的有感,但是日積月累以來會發現肌膚真的有些變化,變得更彈潤些,不過還是那句老話:保養不是一兩天,而是長遠的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膠原蛋白除了口感以外,價格、方便度一直都是考量的重點,遇上日喬恩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真的不得不誇獎!雖然粉狀食用不是最方便,但是容量、價錢卻是CP值高的產品,這樣一罐200g讓我加強保養都不心疼荷包。口感是微酸甜的甜蜜口感,不管是蔓越莓還是草莓牛奶,艾蜜莉都很喜歡,很大原因是沒有腥味,就像是在吃蔓越莓和喝草莓牛奶的感覺,完全不覺得自己吃了膠原蛋白。就讓膠原蛋白默默融於生活之中,不覺得麻煩與討厭。

另有好吃一系列口味:限量可可膠原蛋白、草莓膠原蛋白、鳳梨膠原益生菌,期待艾蜜莉再開箱囉!

*以上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少女最愛零食新寵Nut Now「膠原蛋白堅果」讓妳邊吃邊保養還能變漂亮!

#日喬恩 #日喬恩膠原蛋白 #日喬恩法國魚鱗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 #法國魚鱗膠原蛋白 #草莓牛奶 #限量口味 #限定口味 #肌膚保養 #CP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