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親愛的女人,讓我們一起練習好好善待自己、疼惜自己吧!

1 / 1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自己?

在忙碌的生活中,是否讓你倍感壓力?

從花樣年華畢業後進入職場磨練,結婚後變成別人的妻子、孩子的母親,凡事都要盡善盡美,怕不夠完美怕失敗,但你開心嗎?

親愛的女人,讓我們一起練習好好善待自己、疼惜自己吧!

你可以為自己泡一茶,好好看一部影集、讀一本書,或者是……預約一場讓自己好好放鬆的美麗體驗!

沒想到在城市中居然有一個舒適放鬆兼具現代美學的秘密花園🌿

從休息等候區到工作室,彷彿逃離都市的喧囂。

我挑選了足部保養跟美甲,在體驗 @kb_lashes_nails 的服務中,感覺整個身體都放鬆了,從一開始的溫水清洗足部、按摩、磨砂、保養到細緻的挑選美甲樣式和設計師討論我理想中的美😌

這一刻,我感受到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有人可以幫我保養、按摩、變美而幸福😍😍😍

適當的休息與保養,能讓身體和心靈放鬆🔋充飽電,可以走得更遠❤️

想推薦大家最近發現的都市秘境

@kb_lashes_nails 美睫美甲,全新開幕

提供服務:手足保養/美甲/美睫/紋繡/微刺青

目前有ㄧ項85折,兩項75折活動!超划算

手足基礎保養$500起,美甲單色$1280起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11樓之3(內湖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3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獎❗️❗️❗️

👉🏻現在只要追蹤 @eileen.ginsui @kb_lashes_nails 兩個IG帳號、分享此篇貼文,並在此貼文下留言@最珍貴的兩位朋友 寫出你最放鬆的方式。例:xxx跟你一起看電影是我最放鬆的時光。

即抽出兩位 🎁

ㄧ位美甲單色+跳1色(價值$1380)

ㄧ位足部精緻保養(價值$1580)

#現代美學 #KB美睫美甲 #手足保養 #美甲 #美睫 #紋繡 #微刺青 #愛自己 #舒適放鬆 #天然健康美 #你值得最好的 #捷運內湖站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擅長行銷公關企劃,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 IG: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gin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