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新品: 水潤光氣墊粉餅/超完美持久亮采餅

1 / 1

#Dior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

色號 1N

✨官方:

DIOR推出全新《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質地輕盈,加入獨家光感閃耀科技,一拍水亮、讓肌膚隨時自帶光環。24小時*超持久、24小時**超保濕,賦予肌膚全天候舒適感受。

時尚包裝飾有迪奧經典藤格紋,方便隨身攜帶補妝,高調展現時尚魅力。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推出替換粉蕊,延續底妝完美體驗、也為地球永續發展盡心力。

✨實際使用感受:

之前的柔霧光氣墊實在是我的雷品,一開始購入這顆完全是為了外表加上這次主打「水潤光」,就默默的私櫃姐了⋯⋯

一打開就會聞到Dior這個系列都會有的花香味,但不會令人感到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瑕度❤️❤️❤️❤️🤍

我覺得有中上的程度,下巴長了一些小痘,拍上氣墊後就遮了七成左右。

而泛紅的部分也能修飾的很好。

👉持妝度❤️❤️❤️🤍🤍

可能因為是水潤型氣墊加上我沒有用蜜粉,僅以定妝噴霧作定妝,實在擋不住台灣的夏天,鼻翼的部分在上妝兩~三個小時的時候便開始出油,不過粉底在臉上的狀態持續到第五個小時的時候也沒有更嚴重,僅鼻翼旁有脫妝及小卡粉的問題。

第七~八個小時的時候,遮瑕度下降,泛紅及小痘疤跑出來了,鼻翼卡粉的情況也變得更嚴重。

👉控油度❤️❤️🤍🤍🤍

基本上他就是水潤光型的氣墊,對控油我們就不要太要求了哈哈,其實到了第三個小時,T字油的我,鼻翼就會開始出油。第五個小時的時候,臉頰有微微的出油,僅鼻翼有小卡粉,但正常距離下算是漂亮的奶油肌。第八個小時,真的就是油光了,會想馬上卸掉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力❤️❤️❤️❤️❤️

保濕力很好,原本鼻子上有一個小脫皮,粉底上臉後也沒有卡的很嚴重,比較乾的眼下也沒有蜘蛛網,保濕力100分。

✨總結:

使用這塊時還是需要以粉類定妝產品來做定妝,我想持妝度能維持的更好。

而妝效真的就是水光感,不是韓系的囂張光感,他上臉後就是波光粼粼的感覺。

❤️大推給中性/混合乾/乾性的你們

混合偏油/油肌我覺得可以去櫃上試試看,不要盲買。

接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超完美持久亮采餅

色號001

✨官方

DIOR超完美持久亮采餅,輕輕一刷,立顯好氣色,打造閃耀細緻、令人渴望的光澤肌。

蘊含95%*天然3D光燦礦物粒子,一刷打造超服貼細緻妝感,全天無瑕透亮。

滿注純淨三色堇精萃、維他命E、天然鎖水精萃,一刷保濕持妝 ,超細緻粉體帶來全天候舒適感受

✨實際使用感受

001是不分膚色都可以的古銅色,一刷上臉令我震驚啊~! 不顯毛孔又細緻的亮度,而且又夠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大推 真心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擁有一塊,而且他的外表這麽美~~ 對不對~~

氣墊原有的光澤加上亮采餅,就是亮上加亮,1+1>2

外表+內容物兼具,認真又想收一顆003🤣

🈲️ 噴霧不要買,水珠太大顆

@diormakeup

#diormakeup #dior氣墊 #popdaily #populzzang #populzzang_mag #波波妝漂亮 #妝寶寶投稿 #底妝 #彩妝分享 #美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