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AGLAE 雅葛蕾)奧圖【玫瑰賦活保濕乳】讓我的肌膚充滿水感

1 / 1

居家防疫,你們都在做什麼麼呢?我都拿來好好照顧保養我自己!

近期因為長時間配載口罩,臉部的肌膚既乾又偏黃,搶救肌膚就趁居家。

​​​​​​​還好,好姐妹介紹了一款美麗的法寶─奧圖玫瑰賦活保濕乳,現在我居家上班,桌上除了有筆電,水杯還有賦活保濕乳。

​​​​​​​萃取玫瑰精油,聞起來有股淡淡的玫瑰香,而且玫瑰精油可以活化肌膚,減緩老化,所以使肌膚更細緻,是漂亮女生的必備法寶。

​​​​​​​按壓三下,可以護全臉及頸部,這罐保濕乳含有銀耳玻尿酸,所以有超強的保濕成份,當塗抺在臉上時,就感覺到滿滿的水感罩著整臉,並且有多重保濕成份,使得臉部肌膚清爽水嫩,所以居家護臉,怎麼能少玫瑰賦活保濕乳?

奧圖玫瑰賦活保濕乳無酒精、無香料、無防腐劑,不含有毒物質,成份通過SGS認證,而且投保二仟萬的產品責任險,這麼有良心的商品,在全臉及頸部輕堆,一下就被吸收不油膩,常常使用,臉色好的彷彿自帶網美燈!

​​​​​​​自帶網美氣色底加啦:https://reurl.cc/mLL2Qj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gla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aglaeskincare/

官方LINE:@aglae

#美麗的秘密 #奧圖 #AGLAE #雅葛蕾 #保濕 #保濕乳 #嫩白 #修護保濕 #美妝 #凍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