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逆轉勝 心法

1 / 1

人與人之間相處總是會有摩擦,就算和原生家庭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也總會有拌嘴吵架的時候,更別提和我們每天生活在一起的伴侶。

伴侶之間吵架再正常不過,只是和另外一半吵架總是特別令人揪心!因為在乎,才讓人這麼難過!

你是否常常覺得在吵架的時候,明明跟自己講好了絕對不要哭,結果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最氣人的就是,當你哭得很大聲也沒人來安慰你,當你覺得孤單寂寞的時候,回房裡一看,討厭死了,自己一夜難眠,那人早已呼呼大睡!而你總是奇怪為什麼他還睡得著?

男人跟女人結構本身不同,思考方式不同,如果你用女生的方式去想事情,往往只會讓自己陷入非常悲悽的狀態!為了自己能夠睡場好覺,從今天開始讓自己吵架逆轉勝,有些心法可以試試:

1. 不要有受害者心理

在兩性關係中你絕對不是受害者,而是因為有受害者心理,才讓你一直處在關係中的弱勢地位!

有受害者心理,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欺負、一切不公平,但實際上當你轉念一想,被你攻擊的人,他也是某方面的受害者。一直把自己放在很可憐的位置,是不負責任的態度,因為你會為事件找理由,證明不是自己的問題,一切都只是別人對不起你。

其實,你沒那麼可憐,只要你開始不生氣,可是和你吵架的人卻還在生氣當,想一想,你覺得誰比較可憐?所以,改變一下,轉個念,日子會更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學會閉上嘴

我常跟另一半說,你跟我吵架那麼激動幹嘛?爭贏了,又沒獎金!一開始這樣說,還蠻有用的,會計算的人,想一想也覺得是這樣沒錯,所以通常他會閉上嘴,但最近不太有效!😜

現在,換我適時閉上嘴,反正爭贏了,我也沒獎金,跟另一半較勁….確實很累!晚上如果想讓自己睡個好覺,換女生學會閉嘴又如何?😉

3. 認清事實,幽默轉化

女人天生的對感情特別在乎,佔比多數是超過60%。男人天生熱情只用在追求你的階段,求偶過後,只會開始關注他自己的事情。 這是天生構造上的不同,認清事實,他本來就這樣,那你還跟另一半較什麼勁!

有幽默感的女人永遠比較吃香!四兩撥千斤的就過去了!跟木頭較勁,浪費力氣而已。

4. 絕對不要冷戰

比起正面衝突,冷戰更容易讓關係惡化!化解冷戰,不一定要開口說話,只要像平常一樣做你該做的事情,靜靜的待在他身邊,不要逼他開口,不要急著溝通,用行動軟化他,用行動關懷他就好,正常男人,給他時間,他會想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心態正確,自然好睡

不要錯把愛,當成為你好的藉口。吵架要吵的有價值,如果只是兩人都只想捍衛自己的想法,強逼另一個人接受,這是無效溝通。所以,要能接受對方跟你不一樣,也要對方尊重你的想法。不用每件事都一定要有一個答案,放過自己吧!

女人吶,你不孤獨,除非你把自己放在孤獨的位置上,有一個很簡單的道理,你常常聽到,但也很容易忘記,那就是:現在覺得很痛苦的事,幾年後,你再回頭看,你會發現其實沒那麼痛!甚至還會覺得當時真是浪費眼淚、浪費力氣!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你還沒愛之前,不也活的好好的!

「轉念心法」每天練習一下,讓自己睡的舒服又踏實!

這邊可以找到我其他文章: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0978)

(這邊可以聽到我的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節目-現在正在播放的是「跟著VG練出馬甲線」

歡迎大家把自己的健身心得寫給我們,讓更多網友知道你的提供有效的瘦身撇步喔!每週四晚上9:00 新的一集上架喔🎊🎬🎧記得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otify➩ https://pse.is/VBJ8P

#Apple➩ https://pse.is/VEPSG

#Google➩ https://pse.is/UYG7U

#我們一起變美吧 #vgletslove #戀愛使用手冊 #痞客邦VG #感情 #結婚 #交友 #外遇 #戀愛 #愛情 #情侶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