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R ANN |韓系彩妝開箱 眼影眼線一次看

1 / 1

SISTER ANN |韓系彩妝開箱 眼影眼線一次看

這次一起來開箱#SISTERANN 眼部彩妝品,

種類比較多要整理一起分享有點累累,不過可以玩新玩具是幸福了啦!

分別有⬇️

✨多功能防水眼線筆 NO.03&04&05

慕斯感眼線膠筆而且持色又抗油,拍完刷色照就去打掃還有碰水依然頭好壯壯沒什麼掉色,03肉桂摩卡畫眼線加深色超合適,05香檳金臥蠶色首選。

而且用這三隻就能完成一個眼妝,阿萱呈現的妝容為自然有神的感覺。

妝容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精緻毛筆式眼線筆 01迷夜黑 02魅惑棕

阿萱喜歡這款眼線液特別是01,塗起來與其他眼線液不同,呈現霧面光澤感沒有強硬反光,畫出來的眼線有另外種質感。

✨日常百搭眼影盤02日常亮片 04 日常玫瑰

懶人雙色眼影盤單擦也好看,霧面色質感細緻易暈染,而且這兩個色號霧面色拿來修容也合適。

02 色號的亮片色輕透微閃附著力較弱,04色號亮面色為絲緞光質地很顯色服貼。

眼線液筆示範照的眼妝使用「日常百搭眼影盤02&04」來完成!

有步驟圖呦!

他們家的招牌應該就是眼線筆,阿萱也是最滿意眼線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找眼線筆的你也能參考這隻呦!

更多Cp值超高 眼影盤 

想知道更多美妝資訊,搜尋🔍  阿萱眼妝 @xuanjoy0725

https://instagram.com/xuanjoy0725

#阿萱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 #韓系彩妝 #메이크업 #아이섀도 #makeup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