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讓人仙氣飄飄的(Arenes)水光煥顏【立可白膠囊】

1 / 1

最近很喜歡使用膠囊產品~因為攜帶方便,一次一顆粒,不會因為和手及空氣的接觸,使得化妝品在肉眼看不出來的情況下變質!

這次入手的是# Arenes愛霓思水光煥顏立可白膠囊,而且份量足足有50顆耶~~是不是很霸氣?

# Arenes愛霓思六大品質堅持,所以一直都是以有機植物萃取,使用最天然的配方,而且有五大安心保證,產品一直都很溫和細緻,因此任何膚質的人都可以放心使用!

而我選購的#水光煥顏立可白膠囊,因為有亮白成份,有效淡化肌膚黑色素,促使淨白因子增生,使臉部白拋拋幼咪咪,又因為童顏玻尿酸,讓臉部肌膚不凹陷,臉頰飽滿澎皮澎皮,精粹三大植物果油,有效阻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使用一個月,整個人因為白晢亮麗,水嫩Q彈而顯得仙氣飄飄,讓歲月只在我身上留下智慧,沒在我臉上留下痕跡!

所以不要問我幾歲,你會怕!

仙氣飄飄底加啦:https://reurl.cc/7yQY8y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1.Aren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enes  #水嫩 #柔白 #賦活 #淨白只需一顆立可白 #亮白 #水噹噹 #底加啦 #膠囊 #亮白膠囊 #美妝膠囊 #愛霓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