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韓國美妝】韓國(IM UNNY)萌眼【雙效臥蠶筆】讓你擁有超電人的大眼睛

1 / 1

擁有無辜楚楚動人的大眼睛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再加上臥蠶就更無敵了!!!

因為有臥蠶會顯得更是減齡,眼睛也變得更透徹有神喔!

最近新購的IM UNNY萌眼雙效臥蠶筆,讓我愛不釋手!因為他貼心的擁有陰影筆及臥蠶筆,讓是手殘黨的我,必須大堆!

先用陰影筆瞄繪臥蠶位置,再用臥蠶筆的珠光塗滿,就能擁有楚楚動人的大眼睛,而IM UNNY的臥蠶筆,珠光質地非常細膩服貼,而且會隨著光源變化,產生微妙的差異,使眼神時而惹人憐愛,時而明亮有神,更讓人風情萬種!

重點是超強的防水抗晕持妝力,也是讓我很驚嘆,因為眼下的肌膚較容易乾燥及出油,但 IM UNNY萌眼雙效臥蠶筆,因保溼性強,使眼部不易脫妝,所以使用一整天沒有熊貓眼,還是擁有美美深邃的臥蠶!

不管是甜美粉的還是奢華金的IM UNNY萌眼雙效臥蠶筆,都是我的菜菜~~~入手之後就超喜歡的,因為除了可以畫美美的臥蠶,還可以當眼影、影線,也可以拿來做臉部細緻的修容,這麼高CP值,深得我心!

電眼仙女必備底加啦:https://is.gd/0I5QkV

官方IG:https://is.gd/WkNhu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LINE:https://is.gd/syUrVc

#臥蠶筆 #手殘幫手 #電眼臥蠶 #IMUNNY #持久抗暈 #必買清單 #甜美粉 #奢華金 #彩妝必備 #高CP值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