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到曝光!專屬你的美白公式!

1 / 1

因為家在南部,太陽毒紫外線強烈,再加上我又懶得塗防曬(陋習啊),所以高中三年我一直非常堅定地維持著橘色星人的膚色沒變過。從健康膚色到黃一白的路程並不是兩個禮拜就能走完的,需要靠長期堅持累積才能看得到結果。想要得到正確的美白方法?繼續看下去吧!

美白先別急,保濕第一名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你們現在就想看有推薦那些產品了對吧?

NO!

美白得一步一步地來,想要做好美白,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做好「保濕」!因為美白產品最常用到的就是維他命C和各種酸類,維他命C倒還好,但是在臉上使用各種酸類容易讓皮膚缺水乾澀,這樣一定達不到「透亮」的效果。

想要亮白而不是死白?那就得先做保濕!

相信各位一定都有自己的保濕步驟,玻尿酸、保濕凝露、保濕乳霜等,臉部的保濕我就不贅述了。但身體的保濕我必須強調:第一件事,就是多喝水

身體喝足了水之後自然會透出光澤。至於要喝多少水?我建議各位買個水壺(750 - 1000 cc的),這樣不僅鼓勵你喝水,也讓你比較好把握喝水的量。

個人建議每天喝2000 cc左右(2-3個水壺),喝太多可能會水中毒,所以大家也不要太急切的狂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大秘笈?全身包緊緊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這張圖片,如果沒有你現在仔細看。

這是一個外國人在背上用膠帶區分格子後測試不同的防曬乳的照片,可以看到不同家的防曬乳有不同的成果。

如果你看完這張圖之後想問:哪一家防曬最好?

那表示你沒看懂這張圖。

雖然有些防曬表現出色,有些防曬根本沒有做出表現,但這不是這張圖的重點。有看到嗎?最白的地方其實膠帶黏過的地方。也就是說:

物理防曬最重要。

當然,當你去海邊玩、去公園野餐,穿的漂漂亮亮的時候,還是需要用到防曬乳。但其實,最有效的防曬就是把自己包緊緊,穿好外套、戴好帽子、口罩、墨鏡,這樣才能最好的防曬。

如果真的要用到防曬乳呢?這邊教大家要怎麼看防曬係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容易曬傷、曬紅的體質,你買防曬的時候請注意SPF值,盡量用30-50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容易曬黑、曬黃的體質,你買防曬的時候請注意後面有PA幾個+,盡量買3-5個+的。

SPF50/PA+++++這個大概是去海邊的等級了,一般用不太到。

美白做得好,拍照沒煩惱

終於到了萬眾期待的美白產品啦,其實我都有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過我的美白法寶,但如果我還是無法將你推坑,今天我就告訴你要怎麼找合適自己的美白產品。

首先我們要先知道自己最白能白到多白對吧?

把手舉起來,靠近腋下的手臂內側就是你的肌膚能達到最白的程度。這是基因問題,所以不可能比那邊的膚色更白了。

黑,說不定只是角質太厚。所以第一件事:做好身體去角質。

去完了還是黑?繼續往下看。

美白初階者建議選比較不那麼強烈的產品,比如說維生素C,有口服的碇,也有外用的乳液,都是初階者可以使用先讓皮膚慢慢熟悉美白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白中階者,就可以開始選用比較強烈一點的產品比如杏仁酸(臉部)果酸(身體)菸鹼胺等等的成分了。美白高階者,你覺得以上都不夠還可以再更白的時候,你可以選擇有添加富勒烯的產品。

有效式美白?成分黨靠過來

我的小撇步就是在購買任何產品前,先到一個網站叫cosdna.com,上面會告訴你你想要的產品的成分。初階就找維他命C,中高階就找酸類、菸鹼胺、富勒烯。

如果你看不懂成分的作用?沒關係,它後面有個指標告訴你每個成分的作用。

盡量選含有「抗氧化」成分較多的。

皮膚會變黑、變黃的道理就跟蘋果放久了會變黃的道理是一樣的,就是遇到了氧,氧化了。所以我們要選擇能夠抗氧化的產品,來第一時間阻擋氧化的通道。

最後聲明:

  • 美白盡量在晚上做,白天做遇到太陽可能會反黑
  • 保濕、防曬、美白,是三位一體缺一不可的,大家一定要注意
  • 每個人皮膚對酸類的承受度不一,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先在耳後測試

以上就是今天美白的分享了,你有甚麼小秘訣呢?歡迎留言告訴大家!

我是Veronica,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