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像角蛋白卻不是角蛋白&火紅野生眉

1 / 1
想要改善下垂睫毛和睫毛倒插的問題,這一定是個好選擇!

嗨嗨 我是Cinta,今天來分享

❮睫眉管理-捲翹睫&野生眉❯

▶︎▶︎ 睫毛管理 - 捲翹睫

什麼叫做「像角蛋白卻不是角蛋白」?

角蛋白質是毛髮最主要的成分,能提高毛髮所需的營養和成份,角蛋白原本只是一個名詞而己

在"角蛋白"盛行的那個時期,其實"角蛋白美睫"才是全名,只是大家都直呼角蛋白,原因是廠商透過產品添加角蛋白的滋養成份,與傳統的燙睫毛比起來的安全,不再是刺激傷害性高的技術。

但是,因為產品內依舊含有只能用在頭髮上的燙劑Thioglycolicacid成分,這部份的爭議性使得 角蛋白/角蛋白美睫 從一個單純的名詞變成了違法的字眼,現在對於政府來說他們看到「角蛋白」字眼就一致認定是燙睫毛是違法的。

若被有心人士檢舉,儘管所使用的產品已是合格產品不含燙劑成分,但也需要為了證明而花時間去政府單位舉證,也是挺麻煩,所以~~

捲翹睫雖然與角蛋白美睫的軟化、定型原理、呈現效果相似,但我們的產品都是符合台灣法規,因為要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所以稱作"睫毛管理-捲翹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毛管理-野生眉" 使用的產品與捲翹睫亦同。

☆捲翹睫☆

利用自身真睫毛達到捲翹弧度,非燙睫毛、非睫毛嫁接,完全不會有異物感!!!!

適合:下垂睫毛、倒插睫毛、喜歡擦睫毛膏者、對美睫嫁接不適者等。

☆野生眉☆

利用自身真眉毛增加五官妝感立體度,也有人稱歐美眉、雕眉

可以改善眉毛雜亂問題、調整毛流空洞,增加毛流線條感。

Q:會不會變鰲拜(徐錦江)?
A:完全不會,鰲拜那個眉毛太炸了,我們做不來的🤣

施作當天 (2021.06.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眉的差異↓

眉毛的差異↓

施作三週後 (2021.07.14)↓

大推👍🏻 👍🏻 👍🏻 

大概可以維持4~8週,其實最少6週基本上都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