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分享|璦絲兒ENSWLE;海洋友善高效提亮防曬乳;拒絕當黑美人也要保護海洋。

1 / 1
炎炎夏日的七月來臨了!雖然因為疫情蔓延不能出去玩,但是防曬還是得做好做足的吧!不怕防曬防不夠,只怕自己沒做好防曬,一個夏天過去又曬回黑美眉了,今天要介紹ENSWLE璦絲兒的海洋友善高效提亮防曬乳!

九伊的個人部落格:https://www.apu96.com/

九伊的IG: @imjoyliu

女孩一定都知道防曬有多重要,沒有防曬會曬黑、曬傷以外,還有可能會讓自己的臉長斑、曬老等等的壞處。

想起讀高中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說過一個小故事,有兩個女生年紀差不多,一個是每天注重防曬、保養,另一個則是不在意這些哩哩摳摳、非常大而化之的,幾年過後,兩個女生的區別可想而知,那個在意防曬、保養的女生皮膚依然吹彈可破,看起來依然年輕貌美,另外一個看起來就像老了好幾歲一樣。

必須說我之前就是一個很不喜歡防曬的女生!因為我超討厭夏天黏黏的還要塗上黏黏油油的防曬乳,感覺全身上下都很不舒服,加上我本來就不是很白皙的女生,曬黑也沒有什麼感覺(笑)。但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壞習慣,這幾年發現自己的臉開始有長斑的現象了,而且皮膚也越來越不好了。

承認吧~~防曬和保養是很重要的!

所以今天介紹ENSWLE的新品:高效提亮防曬乳

ENSWLE主打希望每一次的保養都是最純淨天然且簡約,以純晶水分子與嬰兒肌膚為出發點,研製出獨特且高品質的水合配方以最天然的精華守護你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之前沒有接觸過這個品牌,但知道K.T Keanna有代言他們家的彩妝品,就被美女吸引住目光啦🥰多多少少就稍微關注了一下這個品牌!

今年夏天,ENSWLE璦絲兒推出新的高效提亮防曬乳,這是一款天然物理防曬,成分裡面二氧化鈦可以阻隔UVB和部分UVA,而氧化鋅則是可以反射UVA與UVB來達到完全防曬的效果喔(UVA會造成黑色素增加和皮膚老化,UVB則是會造成曬傷)。專為敏弱肌設計。內含有多種有機認證植物萃取,同時還能有效滋潤肌膚、保濕的功效!更重要的是是海洋友善同時還能保護地球的環境生態 !

這款防曬乳的質地是輕盈的水乳狀質地,非常的好推勻,雖然也是SPF50+的高倍防曬,但不太會有黏膩感,用起來就跟水潤的乳液一樣,濕潤又舒服,打開還有一股淡淡柔柔的香味,柔順不刺鼻哦。

快來看看上手的滋潤感呀,姐妹們不用害怕會太乾!而且還很好推抹呢,延展性極好,擠一點可以用整張臉,可以看到遮瑕效果也挺好的,手上的毛孔都蓋住了。

另外這款防曬乳還有保濕的效果!保濕效果佳又不會黏膩可以讓皮膚滋潤不乾澀,不會害怕太乾會起屑。

而且它兼具潤色和遮瑕效果,可以當作保養底妝使用,一瓶抵多瓶!

快來看看我上臉的效果,比較不明顯的痘疤可以遮蓋住,因為含有有機認證植物萃取,也有明顯的提亮的效果,提亮暗沉的地方,改善膚色不均等問題。

它的提亮的效果是非常非常自然的那種,皮膚迅速滲透吸收,臉上不會有很明顯白白一塊水水的那種感覺!在臉部推開是不會泛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之前用過其他牌的防曬乳,質地很水潤是沒錯,但白的太不自然了!推開整張臉泛白,加上我本身比較黑一點,哎呦那整張臉就帶點髒髒的感覺了,用過一次就不敢用了(笑)(不喜歡防曬的理由再+1)

再來看看全妝的感覺,上了遮瑕和粉底液後,基本上妝感也是非常輕透、不厚重的!

我本身是一個蠻容易長痘痘的人(但不是那種整臉痘痘的痘痘肌),所以我在選擇上就不太會使用太厚重的產品,但這款防曬乳因為很清透,不會因為太過厚重而造成毛孔阻塞,也因為使用了吉拉索蘆薈萃取,可阻擋長波紫外線對表皮的傷害。

最近使用這款防曬乳,真的有別於以往的防曬的黏膩感,而且小小一瓶外出隨身攜帶也很會方便!最重要的是純物理防曬,有多項有機認證的植物萃取成分,上臉是非常溫和不刺激的,也沒有傷害海洋的生態成分等,愛漂亮的同時,守護了自己的肌膚,也保護了地球的生態環境。

推薦大家使用看看!

給各位附上連結🔗

官網:https://www.enswl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sw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enswle.skincare/?hl=zh-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

每個人使用習慣.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本身肌膚或是身體部分有問題或孕婦等等
請依照醫生專業建議為主❤️

此篇與ENSWLE合作,感謝ENSWLE提供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