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k千禧妝colourpop x Barbie

1 / 1

#colourpop 5月出的芭比盤開箱來了!最大特點就是它的玫紅色,整盤配色也真的很有芭比的風格。總共有7個珠光、8個啞光色

芭比風x Y2k眼妝

一拿到眼影盤我就迫不及待要試妝了!

底色當然是用最主要的桃紅大面積打底,再加其他顏色讓眼妝不會那麼單調,最後抹上自己喜歡的珠光就好啦(我喜歡粉到底就眼皮眼頭都用粉色系了♡)

為了讓眼線比較有存在感就用了黑色的,這部分比較偏向y2k. 最重要的一步還是加上下至,真的能放大眼睛好多倍,但要記得化下睫毛喔

為了配合這個妝特地下單了一支口紅,#Joocyee酵色V09 甜心辣妹

怎麼說呢,這隻口紅的顏色就呼應了他的名字,不化妝塗是災難;完妝塗就是人間小辣椒。一般大家會避免塗螢光色系的口紅,但是特定風格真的就要這種口紅才撐得起來!!!

然 後 就 完 妝 了~

因為不是日常妝,所以臥蠶可以畫得顯眼一點沒關係,眼睛要多大有多大。這次修容都是用啞光高光,避免整張臉太多亮晶晶的東西;腮紅也是直接用眼影盤裡的桃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產品刷色

這次的珠光都很細緻,不會像大亮片一樣扎眼皮,而且非常、非常閃。最喜歡的是follow the sun 是漂亮的草莓色🍓。 整盤霧面色飛粉有點嚴重,不過不用擔心這是卡拉泡泡正常發揮.
延展性⭐️⭐️⭐️⭐️⭐️ 可以從膝蓋延到大腿根
顯色度⭐️⭐️⭐️⭐️⭐️一層就很顯色,可是也很好暈染!
飛粉程度🆘🆘🆘
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而且配色很活潑又不會整盤都不日常,我覺得有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