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婚姻/ 快樂又有趣會讓你成為一個迷人的女人

1 / 1

#觀察筆記

當初談戀愛的時候誰不是彼此愛得死去活來,內心充滿快樂與滿足,甜蜜到常常有自身處於天堂之感,就算現在就死掉也沒有關係,隨著時間過去,步入婚姻成為伴侶,怎麼我沒變,另一半就變了呢?

其實你也不是沒變,女人在婚姻裡的「公平心理」很容易造成情緒失衡,生活雜事一職都是你在做,一切都讓人感到疲累,轉頭一看,另一半「又再休息」定住不動,這還真的讓人很抓狂!不知不覺,你也開始變得張牙舞爪、多嘴愛碎念,面目可憎,不得不承認有時候蠻討人厭的。

永遠記得,你可以改變的,只有自己!

你可以有能力讓自己在一段不快樂的婚姻,變得快樂又有趣!不要小看一個人的影響力!你還記得念書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個這樣的學生,學霸,幽默風趣,隨時笑臉迎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連呼吸都覺得快樂。鼓勵自己就做這樣一個人!你的快樂絕對有能力影響和你一起生活的人!

這讓我想起一件事,小子剛滿一歲多的時候,突然對馬桶裡的水和刷馬桶的刷子非常有興趣,隨時看到都會想要拿起來玩。對於非常在意"衛生"的先生來說,每次看到都絕對制止小子玩這些東西。

有天我們要出門去玩之前,小子跑到主房中的廁所,怎麼都不肯走,決意拿刷子刷馬桶和完馬桶水,因為這間廁所很少用,且只有我在用,又是剛洗好的馬桶,我就讓小子玩了,我拿張小凳子坐在旁邊就等著他玩到甘願,小子玩到盡興,欲罷不能,用刷子把水一直撈起噴灑在地上,弄得滿地上濕濕,後來小子索性蹲下開始玩地上的水,剛學會洗頭這個動作的孩子,用手沾滿水往頭上搓,一邊搓一邊說:「洗頭。」我是那種,只要不要有生命危險,甚麼事都可以讓孩子嘗試的媽媽,你讓他玩得盡興,讓他碰一碰,他自然知道那是甚麼東西,他懂事之後,你覺得他還會去玩馬桶水嗎?一輩子就這次了,沒甚麼理由不給他玩~弄溼溼有甚麼關係,只要不要弄到眼睛、吃到嘴巴,玩好再去洗澡換身乾淨衣服,讓孩子開心是身為媽媽的使命啊!洗澡、換衣服,很簡單!

距離要出門時間差不多要到了,先生看我們沒有到客廳,就近房裡看,看到小子一身濕濕,問我他怎麼這樣,我說他玩馬桶水。先生立刻生氣說:「你明知道馬桶這麼髒,你還讓他玩。」我沒多說甚麼,跟先生微笑一下,就帶著孩子去洗澡換衣服,全程不到十分鐘,一身乾淨走到客廳。我對先生說:「可以出門囉!」先生說:「餐廳訂的時間都快到了,拖到這麼晚了,還需要出門嗎?」我笑說:「當然要啊,平常比現在還晚出門都沒問題,走啦!」一路上先生很安靜,我和孩子坐在後座,我打定主意今天要開心得過,誰也不能讓我生氣!要是以前,今天肯定出不了門,吵架、哭泣、冷戰這樣過一天,我可不要!所以,我比平常讓自己開心,在車上孩子哭,我好好說,好好陪,到目的地時,我開心的和孩子互動,很滿足地吃著餐點,當天的天氣好好,陽光普照,助我的好心情再加分!餐點也真的意外地好吃,先生可能也被我和孩子玩的氣氛感染,說話口氣也越來越和緩,甚至開始關心我,怕我累,主動做很多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要表達的事情是,快樂是可以感染的,誰都不想要一個面對一吵架就劍拔弩張的女人,那很可怕,女人的優勢就是更有本錢身段比男然更柔軟!要比硬,女人絕對輸!要比柔軟,男人過不了這關的!

身為女人才更有能力把不好的氣氛轉化為和諧的氛圍,端看你怎麼處理自己的情緒!想辦法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有趣,別總是盯著你的男人,才有機會讓他盯著你!

這邊可以找到我其他文章: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0978)

(這邊可以聽到我的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節目-現在正在播放的是「跟著VG練出馬甲線」

歡迎大家把自己的健身心得寫給我們,讓更多網友知道你的提供有效的瘦身撇步喔!每週四晚上9:00 新的一集上架喔🎊🎬🎧記得追蹤:

#Spotify➩ https://pse.is/VBJ8P

#Apple➩ https://pse.is/VEPSG

#Google➩ https://pse.is/UYG7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一起變美吧 #vgletslove #戀愛使用手冊 #痞客邦VG #感情 #結婚 #交友 #外遇 #戀愛 #愛情 #情侶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