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愛情是婚姻的本質嗎?如果是,那麼婚姻註定失敗與討不到愛!

1 / 1

#專欄筆記 #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 #已婚未婚探討婚姻的真諦

點我進去聽>>>  已婚未婚探討婚姻的真諦

2021年4月1日愚人節那天我和Partner Jack錄製Podcast我們一起變美吧 ,主題是已婚的我和未婚的Jack聊起對於婚姻的看法,不約而同的我們竟然都認為「婚姻的本質並非愛情,而是共同財產!」

這集播出之後收到很多朋友的來信與語音留言,紛紛表明有很深的感觸。整個顛覆大家以往對婚姻愛情的看法,Podcast裏頭有提到,共同財產的意思是:共同建立的生活模式、共同子女、雙方親人、朋友社交圈、資產錢財,且還有開創與實踐夢想!

當你聽到財產兩個字是不是覺得【絕對不是這樣,婚姻的本質應該是愛情!】如果沒有愛情,還談甚麼婚姻!用財產來說婚姻實在太市儈了對嗎?呵呵~我懂!

從前我也是婚姻即愛情的推崇者,且深信不已!因為從事保養品事業及同時兼顧時尚美妝部落客的身分(固然部落客身分一直不稱職😉😜)進而認識非常多人,看過、聽過非常多"感情"與"婚姻"的感人與離奇事件,再加上婚姻生活8年的點滴經歷,讓我有感"愛情真的終將會逝去,而停留在婚姻裡的男女,叫做伴侶",而我遇到的人事物其中也有很多是值得學習

前一篇筆記有提到:男女是生理上、心理上、本質上完全不同的兩種生物,自然功能不可能一樣!男人是本我、爭奪、獨立的個體!而女人是大我、安定、渴愛的附體!兩種不同的生物,因為某種激素在一起了,當激素退去,自然會回到兩個獨自不同想法的個體!婚姻把激素退去的兩個人綁在一起,有人相安無事過醫生,有人風風火火鬧分離,能找到共存的方法,就能白頭偕老。

如何能夠和你的伴侶繼續下去,婚姻裡有三件事,絕對不能廢除的共有財產 (飯桌、床上及孩子),只要做到,你很開心,你的伴侶也少不了你喔!❤️ 趕快去聽聽我們這集的Podcast >>>點我進去聽>>>  已婚未婚探討婚姻的真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可以收聽【我們一起變美吧】的管道:

每週四晚上9:00 新的一集上架喔🎊

🎬🎧趕快開啟你的收聽平台,開聽啦!

記得追蹤我們的Podcast喔!🥳

#Spotifyhttps://pse.is/VBJ8P

#Applehttps://pse.is/VEPSG

#Googlehttps://pse.is/UYG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