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 晶透夢境 結合浪漫與夢幻於一身的香氛

1 / 1

晶透夢境系列在2020年時Sabon就曾販售過,睽違了一年,今年換了包裝重新發售。在開賣第一天許多熱門品項就直接售罄,由此可見這系列的受歡迎程度真的不容小覷。晶透夢境的靈感是來自於東京,宛如置身在水晶般的柔美夢境,而這次的外包裝是和式萬花筒風格的限量包裝,不過相較於這次的包裝,我更喜歡去年的版本,粉彩色調看起來更溫柔一些。

去年時不時看到有人許願晶透夢境系列重新販售,也看到有不少人表示一直捨不得將此系列用完,因為真的太好奇晶透夢境的味道,所以雖然沒聞過此系列的香味,但還是在會員預購日預購了一組香氛保養禮盒。會選擇禮盒的原因是家裡囤了太多Sabon的備品,感覺小ml數比較有機會被我用完,再來是因為想要香水,剛好這個組合裡面有附針管香水乙支,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完美的組合。

晶透夢境的味道對我來說是非常舒服的,聞到後的第一個想法是:如果用這系列洗澡大概真的能做個美夢吧?綠香調和檸檬的結合讓人覺得十分清新,隨著時間還可以感受到花香調帶來的浪漫氣息,後調的則給人深刻、沈穩的感覺,彷彿被漸漸引導進入夢鄉。

此系列給我的感覺是浪漫而深刻的,不過也有朋友聞了覺得太過夢幻,但我想這就是晶透夢境想傳達的理念吧?一個清澈轉動、輕盈剔透的美好香氣。

前調:檸檬、綠香調

中調:茉莉、橙花

後調:癒創木、麝香、琥珀、洋茉莉

我每週五都會在IG分享不同的香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我的IG :  yuki180cm

#金曜日的香氛 #sabon #香水 #香水控 #晶透夢境 #晶透夢境系列 #沐浴油 #磨砂膏 #護手霜 #身體乳 #晶透夢境沐浴香氛保養禮盒 #香水コレクション #香水分享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パヒューム #perfume #perfumecollection #perfumelovers #to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