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香水推薦》3款入門款木質調高級香水,小眾卻不怕撞香!晉升小姐姐必備的香味

1 / 1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2021香水推薦,3款入門款 #木質調高級香水,小眾卻不怕撞香!回頭率直逼200%,晉升小姊姊必備的香味!

#香水就像女人的衣服一樣,隨著心情的轉變所搭配的香水味道也就不同。而且香水不僅是一種搭配更是顯現出一個女人的品味與氣質。

因為自身平常的穿著搭配大多是西裝外套或褲裝,一種精明幹練的形象。搭配果香似乎太可愛,花香好像太過於女人。所以經過我多年各方試香發現最適合我的就是木質調的香味了,#木質調香水 那種沉穩又優雅的感覺,也正像是我的個性。「在百花齊放的森林中卻不願爭取成為最美最豔麗的那朵花,而是成為自己的那棵大樹,溫柔地散發出自己獨有的氣質。」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女孩們呢?

因此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並整理出我最愛的 #TOP3木質調香水

1.DSQUARED2 WOOD.天性女性淡香水

以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柑橘,混合鈴蘭、桂花、茉莉花和玉蘭花的香氣,最後用雪松與龍涎香氣留下性感香跡。就像在一大片森林中偶然的微風吹拂下,飄來一陣微微花香。香味的持久性也相當不錯,對於剛入門木質調香味的少女相當適合。 前味:西西里島柑橘、鈴蘭、桂花

中味:玉蘭花、茉莉花、覆盆子葉

後味:龍涎香、雪松、白色森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ml ,NT.1.600 /50ml , NT.2,200 /100ml ,NT.2,750

2.EBONY WOOD黑檀木

這款是Jo Malone x Zara 聯名款香水,想必許多Jo Malone和ZARA的粉絲都有注意到吧!Jo Malone的經典香味大多是以花香危機底,所以出現這罐時真的超級興奮的啦,而且他的售價真的是超級佛心,用ZARA的價錢買到了Jo Malone的香水,真的是小資族的一大福音!

不過它的味道較強烈也偏濃厚,可能在使用時要注意用量噢!

香調:粉紅胡椒、丁香、烏木

90ml NT.1,290/40ml NT.790 /10ml NT.290

3.AESOP馬拉客什馥郁香水

AESOP真的是喜歡木質調香水的天堂,某一次被朋友推坑後,從此無法自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門市販售有四款分別是熾香水、馥香水、悟香水還有我今天要介紹的馬拉客什馥郁香水,最近更推出了最新的三款米拉塞蒂香水、喀斯特香水、埃雷米亞香水期待公開販售的那天手刀衝去試香!

這款#馬拉客什馥郁淡香水開頭是一點檸檬氣味覆蓋著丁香、豆蔻,聞起來帶點一種清新。中段為橙花帶一點玫瑰和茉莉花香,進入到後段時則是雪松跟檀香木的味道,尤其檀香帶點煙燻的味道更是神秘性感又迷人。

其實這家的香水每個味道我都超喜歡的,但試聞了兩三次最令我念念不忘的還是這罐,不過之後可能會存錢蒐集其他味道,真的愛不釋手捨不得噴啦!

50ml NT.3,900

#2021香水 #木質調香水 #Aesop #zara #Jo Malone #Jo Malone x Zara 聯名款香水 #Desquared2 wood #高級感香水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uwen1999092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Al_Vo4NFy_BE7ab_sA-Q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