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推薦~在家的沙龍級洗髮享受 【FAMOUS法牧森林洗髮精】#洗髮精#法牧森林#沙龍級洗髮

1 / 1

疫情期間都無法出門上美髮店整理自己的頭髮,更不用想洗髮舒壓的享受了!今天介紹三款不同香味的法牧森林洗髮精。男女都適用喔,主打保濕和蓬鬆感。

1. 森活茶樹:是採用澳洲茶樹精油、法國藍膠尤加利純露、馬尾草複方萃取、金盞花萃取液。

這款我在洗髮的時候感受到濃郁的茶樹精油味道,能夠消除頭皮的異味,因為茶樹精油的成份是植物界裡面最適合保養頭皮的,適合中油性髮質者使用,也是我在這三瓶中覺得頭皮最舒壓的一款。

2. 多肽玫瑰:是採用玫瑰花水凝膠(多肽)、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香精、保加利亞玫瑰萃取液、玫瑰濕潤保濕純露、Q10。

這款我在洗髮的時候感受到玫瑰花的香氣,而洗後也感覺髮絲很有保濕感,成分中的保加利亞玫瑰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洗起來也是很溫和喔!也推薦頭皮比較敏感的朋友使用。因為這款的玫瑰萃取很珍貴,是用約18萬片玫瑰花瓣才能得到1000公克的玫瑰萃取液。所以也是我最喜歡味道的一款喔!

3. 蔚藍海岸:是採用海藻生機水、大西洋雪松萃取液、法國馬鞭草酮迷迭香純露。

這款我在洗髮時候,有感受到髮絲有滑順的效果,原來法國馬鞭草酮迷迭香純露的成分就有此促進頭髮生長的潤絲劑功效。這款是三款中我感受到頭髮有潤絲,所以在頭髮比較乾時候可以選用此款。所以我推薦頭髮乾性的人可以用這款喔!

小叮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三款的洗髮精

1. 泡沫程度:每次洗髮需按2~3下依個人髮量習慣為主喔!

2. 建議每次洗髮次數:第一次洗髮為洗頭皮,第二次則是洗髮根到髮絲。

3. 三款洗髮精如何使用:我建議就是看頭髮或是頭皮需要清潔程度來選定喔!

4. 頭皮保養:除了頭皮洗乾淨外,建議吹頭髮一定要吹乾喔!

精品級植萃洗髮露,植萃洗沐的專家

FB:https://www.facebook.com/Famous

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_famous_fo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famous-shop/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may5.23

#洗髮精推薦
#FAMOUS法牧森林洗髮精
#法牧森林
#精品級植萃洗髮露
#洗髮露
#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