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溫柔系眼妝!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OR707 初戀伯爵茶

1 / 1

今天要試色的是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OR707 初戀伯爵茶 ·͜·

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這個簡單就能完成的溫柔感眼妝!

身為小松菜奈迷妹,一直以來都有默默在關注Integrate這個品牌,但秉持著hakka精神,在同色系用完前很少會再買新的( ´ᐛ )

話說某天在逛屈臣氏的時候被這盤配色吸引,是我愛的奶茶調,中間那格裸粉色和橘咖色真的有塌區買heart,每次去藥妝店都會摸摸這盤,但都沒下手結帳,直到有天壓力很大,很想花錢解壓,終於催落買下去!

以上是這個眼妝會用到的產品!

#Cara|原生系列--九色眼影盤

眼妝中間最亮的地方是用這盤的亮片色~非常飽和的亮度!

#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OR707 初戀伯爵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盤其實粉質沒有說很細,但我很愛他的輕透感,顏色很安全不太怕失手,亮片偏大顆,很日,我很愛ദ്ദി˙◡・)

# Ettusais|絕不失手眼線膠筆--02撫子粉

價位偏高的眼線膠筆,但質地很~滑順,顏色飽和,重點是超防水!如果有預算可以買!

# 1028|飛激長順翹防水睫毛膏--茶玫瑰

他們家的睫毛膏應該大家都知道超好用~茶玫瑰色是偏粉的棕調,很符合我這次想追求的溫柔感:)


首先用中間偏粉的裸色大範圍打底,再用下面的橘咖色加深眼尾ㄑ字的地方,最後把亮片色壓在眼中,我壓得有點不均勻:)

最近很想嚮往溫柔感朦朧眼神,所以搭配粉紅色眼線跟淺咖啡的睫毛膏,整體感覺更溫和🤍不過眼中打亮是用Cara的眼影盤,OR707的打亮色沒這麼飽和,我把它用在臥蠶很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這盤日系眼影會推薦給新手,以及像我一樣喜歡自然輕透感眼妝的人~

追求顏色飽和浮誇系的話,OR707應該無法達到期望:(

以上是這次不專業試色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最近古娃娃出的冰棒超好吃,剛好有伯爵口味,熱量不會太高,我推爆!

這是前幾天我在離家好幾公里的全家終於買到的,回家早就融化成奶昔,把它冰回去變超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還是很好吃拉,裡面的布朗尼蛋糕咬起來真滴爽"d(。•`ω-)✧

大家掰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