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ooofresh 歐菲皙 ┃ 現代人肌膚最需要的保養品,顛覆時光緊緻霜(肌光霜)、修護安瓶

1 / 1

後疫情時代、居家辦公(WFH)改變了現代人的生活習慣;⾧時間待在冷氣房或是在炎熱的夏天戴著口罩外出,肌膚對於環境改變的感受度是最明顯的!「ooofresh 歐菲皙」最新推出升級版的顛覆時光緊緻極效霜、修護安瓶,針對現代人肌膚最需要的養分㇐瓶就可以搞定!顛覆時光緊緻極效霜又稱為肌光霜,可以鎖住青春、維持凍齡;修護安瓶打破㇐般只能用於重要場合之前,安瓶不能天天使用的迷思,95%的天然植萃就算每天使用也不會有營養過剩的問題!有女人我最大的背書,和PTT 上眾多版友的激推,㇐起來看看阿綸的使用心得分享吧!

 「ooofresh 歐菲皙」顛覆時光緊緻極效霜 白金升級版(肌光霜)

  • 介紹

如果你跟阿綸㇐樣喜歡㇐罐保養品用到底的話,選擇「ooofresh 歐菲皙」的肌光霜準沒錯!這是㇐罐兼具:保濕、修護、抗老的乳霜。

尤其針對現代人所設計的保養品,因⾧時間待在冷氣房以及室內外溫差高的環境下,容易導致肌膚缺水;即便平常都有使用保養品的習慣,但常常覺得保養品只有停留在表層,而沒有深入到肌膚底層。

肌光霜升級版添加了瑞士有機認證的「柳葉蘭萃取」,不但能夠抗氧化、控制肌膚不穩定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減少肌膚滿面油光,油性肌膚也能夠安心使用;阿綸雖然是中性肌膚,但到了夏天還是會有肌膚出油的困擾,實際測試WFH 不開冷氣的情況下,確實較平常出油情況明顯改善!

「ooofresh 歐菲皙」家的產品還有㇐點深深的吸引我,就是包裝真的好美啊 ๑❛ᴗ❛๑

阿綸替大家試用㇐周的心得會推薦給有以下需求的朋友

1. 懶人保養法:希望可以㇐罐保養品使用到底的朋友!

▸ 懶人就是我!日常保養方式就是化妝水+乳霜的阿綸,㇐罐肌光霜可以兼具數罐保養品的功效,真的㇐舉兩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油性肌膚:乳霜不再是油性肌膚的天敵,有效幫助油水平衡,減少滿面油光!

▸ 油性肌膚的水水有福了,根據100 位顧客的實測心得發現,不但出油量減少,還能夠益致痘痘的產生。

3. 敏感肌膚、孕婦、醫美術後:單純的配方設計,無酒精無矽靈,無任何具爭議性的添加物。

▸ 只要是敏感性肌膚可使用的保養品,各種肌膚都能夠安心使用,通過各種國際認證,只為了能夠讓消費者使用上絕對放心。

4. 想要重建老化的疲憊肌膚:添加專利減齡因子,幫助老化肌膚增加膠原蛋白!

▸升級版的功效再升級,鎖住青春時光倒流,讓肌膚更加的澎!潤!彈!

  • 實際使用心得

「ooofresh 歐菲皙」貼心的設計㇐壓到底就是㇐次的分量,如圖可以看到質地抹開就像㇐般的乳霜,但塗抹在臉上的延展性非常好,吸收也非常快速。

第㇐次接觸的朋友㇐擠可能會覺得:怎麼這麼黏!但推開後反而會驚訝怎麼這麼好推又這麼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oofresh 歐菲皙」副極地雪林植萃 修護安瓶

  • 介紹

原以為安瓶的功效是用於重要場合前的快速肌膚補救,不能夠天天使用,接觸到「ooofresh 歐菲皙」的修護安瓶才知道,原來真正好的安瓶是可以天天使用,又不會讓肌膚過度營養⾧㇐些奇怪的肉芽 (受害者在此!我先舉手承認!)

「ooofresh 歐菲皙」的安瓶在PTT 的Beautysalon 版上小有名氣,除了小包裝的設計更加攜帶方便,延展性佳與吸收程度,不同於市售他牌的黏膩感感覺毛孔都被堵住了!

阿綸最喜歡「ooofresh 歐菲皙」的瓶器材質設計,有些玻璃材質真的重到有剩(台語) 尤其是出門旅遊帶㇐堆哩哩叩叩時,「ooofresh 歐菲皙」的修護安瓶就顯得非常友善;㇐支就是㇐次的使用份量(但我還是會分早晚兩次使用),也不用擔心用不完又要換飯店時要怎麼收納 (雖然出門旅遊還離我們好遠,但適當的擔憂是必須的 ●˙ˇ˙●)。

「ooofresh 歐菲皙」的安瓶系列添加兩個主要專利成分,具備抗氧化能力,能夠有效延緩肌膚老化;並集結7 種草本植物萃取可以紓緩肌膚不適與疲倦感,安瓶含有95%以上的天然成分,且獲得歐盟認證!

「ooofresh 歐菲皙」的安瓶共推出3 種系列

修護安瓶:調理、舒緩肌膚各種不適,減少脫屑泛紅、修護熬夜疲倦肌膚。

胜肽安瓶:撫平細紋、對抗老化、回復肌膚緊實。

保濕安瓶:極速補水、提升肌膚含水量、保持肌膚水潤彈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實際使用心得

阿綸這次選擇的是適合容易因為居家辦公WFH 而熬夜疲倦肌膚使用的「修護安瓶」。滴了㇐滴安瓶在手上,另㇐隻伸手要拍照,整個精華液就差點等不及我拍照的剎那,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有多水潤了,完全不擔心黏皮膚!

「ooofresh 歐菲皙」實測結果

  • 「ooofresh 歐菲皙」官網上推薦兩種使用方式

懶人如我當然是選擇用「懶人基礎保養」,但逢周末我會挑㇐天做「速效打造自然肌光」來個肌膚徹底大保養,尤其是疫情時代無法出去做臉的時候靠自己是很必須的!

  • 外出前/外出後

阿綸周末出門辦事,早上梳洗後上了肌光霜+修護安瓶,外出前又抹了防曬乳,在外頭戴口罩流了滿身大汗回到家立刻拍照想要來㇐個明顯對比!(可以看到外出前後的瀏海差好多,回到家瀏海都黏在㇐起了),回到家發現雖然有流汗,但臉上都沒有油光!

  • 懶人保養法:化妝水+修護安瓶+肌光霜

使用前後看得出來皮膚明顯比較澎也比較有彈性!可以期待⾧久使用下來的成果了!

真正使用㇐周後,阿綸深深覺得「ooofresh 歐菲皙」根本是PTT 激推的隱藏版保養品!價位介於開架式和專櫃保養品,但質感和質量絕對是專櫃保養品等級!修護安瓶和肌光霜的搭配塗抹於臉上,會想照著鏡子㇐直摸著自己的臉,想說怎麼這麼好摸,真的不誇張阿綸真心拍胸口說!

顛覆時光緊緻極效霜 白金升級版(肌光霜)

ooofresh 升級版 副極地雪林植萃 修護安瓶

#ooofresh #歐菲皙 #肌光霜 #顛覆時光緊緻極效白金升級版 #乳霜 #保濕補水 #修護鎮定 #緊實彈嫩 #新鮮保養 #帶著ooofresh去旅行 #歐菲皙的生活美學 #保養#保養品#保養品推薦#美妝#美妝心得#SKINCARE#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阿綸的Line官方帳號上線啦,大家可以到Line搜尋我的ID: @peilun.kr (記得要加小老鼠@)

或直接掃QR CODE也可以加入唷,歡迎到貼文串跟我做更多的互動😍

✨ 如果你有喜歡我的文章和照片可以發摟我的IG: peilun.k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