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試用體驗♥

1 / 1

很高興能參與  #倩碧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體驗活動。♥

這款 #Clinique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共分成5款,分別適用於1.0-泛紅敏感肌、1-乾旱枯荒肌、2-混合偏乾肌、3-混合偏油肌、淨痘-痘痘無限肌。

這瓶三步驟溫和潔膚水含有 金縷梅萃取 及 乙烯葡萄糖胺 ,可以幫助鎮定肌膚、消炎制菌!能減少痘痘、毛孔減少、肌膚變穩定!

美容用酒精可幫助老廢角質代謝,讓肌膚超光滑細緻!

透過潔膚水將老廢角質代謝後,可提高後續保養品吸收!提升皮膚光亮度、光滑與柔軟度!改善肌膚出油、黑頭、白頭粉刺困擾。

我拿到的是2號-肌膚抵抗力必備 ,強化角質自主更新,養成好肌抵抗力;油水平衡光透肌。(混合肌偏乾肌適用)

一如往常的使用卸妝霜 + 洗面露 ,來完成臉部清潔。

再使用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與棉球,再次清潔臉部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超驚人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的臉明明洗乾淨了,為什麼還能這麼髒!!!😱😱😱

這也代表一罐2、3000的卸妝霜,只能清潔肌膚表層的彩妝髒污!卻無法把臉部肌膚的老廢角質清潔乾淨!😢😢😢

角質更新代謝,才有助於保養品的吸收!

我親自試用10天後,感覺每次使用 #溫和潔膚水 後,肌膚對於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快速!👍👍👍

感覺肌膚的毛孔變乾淨了!

鼻子上的黑頭,有少一些 !

T字部位的肌膚,比較不易出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亦有比較細緻!

 #專屬命定潔膚水 #倩碧 #Cliniquetw #10天棉球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