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淚溝小技巧與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使用心得

1 / 1

(淚溝遮瑕前後對照!左邊是遮瑕完,右邊是未遮瑕的樣子)

Hi~大家好!我是因為有嚴重過敏性鼻炎的超級淚溝人 音叮!

因為MINA的遮瑕膏刷頭斷掉,所以來換個新的遮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NARS遮瑕蜜的遮淚溝技巧與心得~

我購入了兩個色號一支是偏橘色調的biscuit,另一支是淺色調的vanilla。

(如首圖)

首先,嚴重的黑眼圈一定要用深偏橘的遮瑕矯正色調!不然就無法有效覆蓋黑眼圈。

NARS的遮瑕蜜覆蓋性很好,所以只要薄薄的先放在黑眼圈顏色最深處,再用一個很醜的表情用美妝蛋把遮瑕蜜輕輕往外拍,做一個顏色的漸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校正好了之後,淚溝的部分要使用淺色遮瑕膏用作提亮的功能,重點加強淚溝凹陷處。另外,薄薄的塗在眼皮作為眼影的打底與遮色。

(如果沒有淚溝的人,我想就可以直接跳過這個步驟,用粉底液上妝了!)
這裡我也是用美妝蛋拍開,但要注意淺色面不要不小心跟橘色面混到喲~

最後,重點加強淚溝最深處凹陷的地方做提亮。

淚溝黑眼圈修飾就完成啦*・゜゚・*:.。..。.:*・'(*゚▽゚*)'・*:.。. .。.:*・゜゚・*

NARS這個遮瑕蜜的小小心得總結

遮蓋性 ★★★★★

服貼度 ★★★☆☆

持久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滋潤度 ★☆☆☆☆

回購率 ★☆☆☆☆

這款遮瑕蜜優點就是遮蓋性很高!一點點就能有效遮蓋斑點跟黑眼圈,一開始上妝也滿容易推開的。不過缺點就是帶妝久了會有一點偏乾,我個人是眼下比較乾而且有紋路的人,用了這款之後會有一點卡粉在紋路的狀況發生!所以我給的回購率比較低一點,以後可能還是會找更滋潤一點的遮瑕產品。

以上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收看,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