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學!5種簡單的眼線液畫法,簡單易懂的小技巧通通學起來!

1 / 1
你會畫眼線嗎?眼線在眼妝扮演重要的角色,所以眼線產品玲瑯滿目,眼線液顏色飽和不容易暈染的特性,是有在化妝的水水必備的彩妝道具,但是新手要先練習過才能上手,尤其手殘黨更是對眼線液又愛又恨,眼線液到底怎麼選? 眼線液到底怎麼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眼線液畫法的小技巧,馬上學起來眼線不再翻車!!

眼線液畫法 :  眼線液怎麼選?

眼線液有分罐裝跟自來水筆型態的,因為自來水筆型使用方便,現在大家都比較偏好水筆型態的眼線液筆,其實我也是眼線液筆的愛好者,眼線液筆又有分毛氈筆頭跟毛筆頭的兩種型態,毛氈筆比較硬不容易分岔,對新手比較友善,但是比較不容易畫出極細的線條感,毛筆頭的筆尖可以到達極細的狀態,可以畫出超細的細緻眼線,但是筆尖容易分岔又比較軟,新手就要先練習才能上手囉!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延伸閱讀👉韓劇女主角妝容特蒐!別再畫粗粗的眼線了,照這樣畫溫柔又漏電,難怪男神歐巴們都淪陷啦~

眼線液畫法 1:  基礎的隱藏式內眼線

基本眼線都要從隱藏式的內眼線開始,沒有畫內眼線,眼線的細緻度就會大打折扣,但是這邊有個小訣竅,內眼線不是要把上眼瞼都塗滿,是畫在睫毛的間隙,產生濃密睫毛的印象,但是又像沒化妝一樣自然的心機妝感! 而且比起畫滿上眼瞼,只畫睫毛間隙更不容易暈染,妝容更持久喔!

延伸閱讀👉2021最新!Dcard網友推薦15款"必買眼線液",百搭人氣款全部介紹給你

眼線液畫法 2: 自然眼尾拉長眼線

眼線不必誇張,順著眼型輕輕往後拉長眼線,就有自然放大眼睛的效果囉!秘訣是眼尾的線條不要低過眼頭,除非是刻意營造小狗下垂眼型,不然眼尾眼線低過眼頭,容易顯得沒精神,另外 這種簡單的自然眼線,非常適合單眼皮使用喔!

自然眼尾拉長眼線液畫法:STEP1 畫好基礎隱藏內眼線

自然眼尾拉長眼線液畫法:STEP2 順著眼型輕輕往後拉長眼線

自然眼尾拉長眼線液畫法:STEP3 拉長眼線尾端與眼尾的三角區域填滿色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網友包色款開架眼線王「微醺楓紅」新色登場!超強抗暈防水,大熱天、大暴雨,只要有它眼神依舊完美!

眼線液畫法 3: 平拉眼線

先從後眼角往後畫的平拉眼線,可以讓雙眼瞬間有神,但是妝感又不會太過濃烈,是想要加強眼神印象,但是又不喜歡濃妝的妝感的自然眼線首選!

平拉眼線液畫法:STEP1 畫好基礎隱藏內眼線

平拉眼線液畫法:STEP2 由眼尾直直往後拉長眼線

平拉眼線液畫法:STEP3 從眼球往眼尾眼線的終點連線

平拉眼線液畫法:STEP4 填滿三角區色塊

眼線液畫法 4:上揚貓眼眼線

想要魅惑眼神一定要使用這款上揚貓眼眼線,由後眼角往斜上方延伸,可以以眉尾為基準連線,當然依照你畫的長度,會增加妝感的濃豔度,眼尾眼線長度還是要小心斟酌喔!

上揚貓眼眼線液畫法:STEP1 畫好基礎隱藏內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揚貓眼眼線液畫法:STEP2 由眼尾往眉尾的角度拉長眼線

上揚貓眼眼線液畫法:STEP3 從眼球往眼尾眼線的終點連線

上揚貓眼眼線液畫法:STEP4 填滿三角區色塊

延伸閱讀👉眼線派女孩必學!乾掉的眼線液筆起死回生術,今晚就要讓你再次活過來!

同場加映進階眼線液畫法:假雙眼皮眼線

在原有的眼線為基準,使用咖啡色眼線液,在雙眼皮處畫出一條線,可以立即增加雙眼皮的深邃度,利用咖啡色眼線液也不會顯得太突兀,尤其拍照的時候非常好用! 趕快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太陽都這樣了你準備好了嗎?新手必知眼線小技巧,天再熱眼線都絕對不能暈!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線液畫法 #眼線畫法 #眼線技巧 #眼線液怎麼畫 #眼線液推薦 #新手眼線 #新手彩妝教學 #眼線教學 #彩妝教學 #眼線液教學 #少女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