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口罩問題肌,想要早上起床擁有超嫩澎澎肌就靠他!ooofresh 歐菲皙,顛覆時光極效霜(⽩⾦升級版)

1 / 1
口罩戴緊緊的情況下,皮膚問題真的不少,就算在沒有上妝的情況下也會有狀況,像是粗糙、敏感、泛紅、毛孔變大、黑頭變多,好像保水怎麼做都不夠,這時候建議大家先不要急著把保養品整批換掉,皮膚在敏感性提高的情況下全換,肌膚重新適應有時候不是一件好事情,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從「蓋子」開始改變,也就是我們的乳液!

圖片源自IG: @ooofresh

改善口罩問題肌:ooofresh 歐菲皙

ooofresh 歐菲皙,是二次就業的媽媽所創的品牌,為現代女性提供省時又方便的保養產品,秉持天然成分的使用,為沒有時間保養的女性們提供最安全的保養品。

改善口罩問題肌:ooofresh 歐菲皙

而我們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ooofresh 歐菲皙,顛覆時光極效霜(⽩⾦升級版),在介紹這個商品獨特的地方之前,先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一種說法,我們的皮膚就像一塊海綿,也可以說是一個容器,平時使用的化妝水跟精華就像養分一樣,那麼要好好地鎖住這些養分,就需要一個好的「蓋子」,也就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霜。

ooofresh 歐菲皙:專利⾼效成分

 ALPAFLOR® ALP®柳葉萃取,是新添加強⼤修復能⼒,來⾃阿爾卑斯山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特有柳葉蘭萃取,具有修護、調理的功效,現在的氣候悶熱,且因為雨天的潮濕,肌膚泛紅的時間遠比以前還要來的頻繁,外在因素提高的情況下,一定要使用正確的修護保養品,好好照顧一下肌膚。

娜姬減齡因⼦,重建老化的肌膚,讓肌膚緊實全⾯澎彈。

無所遁形的紫外線會造成肌膚老化跟膠原蛋白流失,補充和修護皮膚非常重要,澎澎的肌膚看起來更有精神,重點還很減齡!

ooofresh 歐菲皙顛覆時光極效霜:升級版更厲害

大家對於保養不外乎除了要讓皮膚細緻,再來就是追求澎、彈、潤,三樣保養的最高境界,升級版的顛覆時光極效霜(⽩⾦升級版),不論在調理、修護、緊緻、保水上都比原版更上一層樓。

ooofresh 歐菲皙顛覆時光極效霜:光澤C潤潤的

自從戴口罩後,眼周是露出面積最多的地方,這個地方最容易因為風塵、陽光紫外線等外在因素受傷害,是整張臉一定要注意的保養位置啊!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因為這個部位很脆弱,如果老化或是流失膠原蛋白起來,真的非常難救!倒不如事先的防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升級版的顛覆時光極效霜(⽩⾦升級版),質地非常潤滑,但一點也不黏膩!一擦完看到的完美C字光真的太愛了,我自己是混和性肌膚,使用上也完全不會有過油的觸感!冷氣房常常待著,待了一陣子皮膚還是潤潤的!保水度非常夠!

圖片源自IG: @ooofresh

ooofresh 歐菲皙:搭配安瓶更棒

ooofresh 歐菲皙還有三種安瓶,分別是修護安瓶、保濕安瓶、胜肽安瓶,每一款安瓶搭配顛覆時光極效霜(⽩⾦升級版)的功效都不同,安瓶使用的包裝是獨立包裝,使用起來不僅用量抓得穩,也非常好保存!非常推薦大家去體驗!

點我到 ooofresh 歐菲皙官網

點我,追蹤官方IG看更多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