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SKIN-純淨以肌之名|回歸美麗本質|蜂毒絲絨精萃、裸光液肽皮秒、裸光絲緞隔離霜、保濕噴霧|

1 / 1

在IG近期爆紅的保養品牌TAG SKIN-以肌之名,是MIT台灣優質品牌,以純淨初衷,傾聽肌膚最真實的聲音,讓皮膚回歸本質,是不是讓妳很心動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有數十萬網友口碑認證,回購率100%全明星陣容保養品,有蜂毒絲絨精萃、裸光液肽皮秒、裸光絲緞隔離霜、抗藍光保濕噴霧吧!

🔹蜂毒絲絨精萃

蜂毒絲絨精萃可說是一罐神油,成分內含蜂毒萃取、神經醯胺、輔酶Q10、酪梨萃取油、維他命E 。

雖然是油狀質地,但卻是非常清、薄、透的精華油!

極溫和又長效保濕,油狀讓本身延展性極佳,輕輕按壓就快速吸收直達肌膚底層,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清爽無負擔。

除了可以當一般保養油、前導精華也可以加入本來正使用的保養品內一起用,使用後保濕補水,膚觸摸起來如絲綢般滑順柔嫩。

不僅臉部肌膚我會使用,我也將這罐蜂毒絲絨精萃加幾滴妊娠霜內,奢侈的保養我的肚皮!對於正值孕期的我來說這罐絕對是我的蜜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我發亮的臉部和肚皮肌膚就是這罐蜂毒絲絨精萃完美的見證!

🔹裸光液肽皮秒

裸光液肽皮秒是最近很紅的科技保養!而且適用各種族群,

清潔臉部肌膚後,滴大概10滴的裸光液肽皮秒,

時間到後洗淨後擦拭後續保養品或是面膜保養,會感受到肌膚變的細緻彈嫩 ,

素顏也不會有暗沈感妝後得妝感也變的服貼不易脫妝哦!

🔹裸光絲緞隔離霜

上妝前的前置保養隔離一定不能少了這罐海洋友善隔離霜-裸光絲緞隔離霜,裸光絲緞 + 隔離防護 ,一次做足保濕校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膚況不錯的朋友其實上完這條隔離霜後就可以出門了,因為校色後膚色均勻後,氣色看起來就好,毛孔部分也都遮掉了。

而且這條隔離霜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能塗抹全臉用量很省,

臉部上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即便在悶熱的夏季中使用也不會悶膚。

🔹保濕噴霧

保濕補水 不論當成夜間肌膚保養第一步、

還是上妝後的定妝噴霧或是下午保濕補水噴霧都很適合,

細小的水珠能幫助肌膚舒緩,透亮補水,淡淡的植萃清香味道十分療癒而且很耐聞!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分

女人就是寵愛自己,第一步從保養做起!認真使用「用心鑽研護膚專家TAG SKIN」的保養品,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每天起床照鏡子都有容光煥發,給肌膚一場前所未有的美麗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G SKIN

官網:https://www.tagskintw.com/

粉專:https://m.facebook.com/TAGSKIN/

IG:https://instagram.com/tagskin_official?utm_medium=copy_link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