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YSL仙女水評價| 關於YSL仙女水用法、使用順序都看過來

1 / 1

大家好,我是上山打怪。
前陣子被YSL仙女水洗版,也滑到蠻多推薦文,說真的原本對這個化妝水無感的,結果一直刷到仙女水的介紹文,真的莫名就生火了哈哈哈!

那今天本人混油肌就要來親自點評關於YSL仙女水評價,以及來說明YSL仙女水用法和使用順序!

YSL仙女水用法和使用順序說明

  YSL仙女水用法其實挺簡單的,以下就分享兩個YSL仙女水用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況做調整:

YSL仙女水用法一、手部輕拍

記得使用搖一搖,主要是要讓仙女水中的97%微酸透亮精華+3%舒緩植萃精油充分混和均勻。之後倒在掌心並輕拍全臉,針對粉刺以及毛孔區,更可以用畫圈的方式加強代謝。

YSL仙女水用法二、化妝棉打圈

化妝棉是我最喜歡的用法,也是在均勻搖晃後使用,針對毛孔粗大區可加強打圈,使用完明顯感受到膚況的光亮以及滑嫩。

YSL仙女水使用順序的部分,可以把仙女水放在化妝水步驟,如果是早上使用也是沒有問題,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仙女水內含酸類,如果早上使用記得要擦上防曬,不然會反黑喔。

YSL仙女水評價總結

 對於YSL仙女水評價我給予高分,如果你也在尋找這樣的產品,或是初入酸類保養的門,仙女水真的是相當推薦的!不過要提醒各位,此產品中含有酸類,如果你對酸類比較易敏,建議在疫情後靠櫃了解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