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新品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三酸煥膚瓶終結頑固粉刺,跟粉刺說掰掰!

1 / 1
理膚寶水來了!這回要來介紹的就是全新上市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粉刺肌在哪裡?讓我們一起終結頑固粉煥臉新生活!!! 想要解決惱人的粉刺問題大多就是使用酸類,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帶來了不一樣的效全新感受 裡頭有著獨家三重酸科技,跟其他酸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三重酸可以很深層的代謝粉刺,跟粉刺說掰掰的時刻來了! 理膚寶水是 NO.1 油痘粉刺照護權威,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 NO.1可以放心用大膽的用下去。這回做了七天實測,每天早晚都使用三重酸煥膚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七天後的變化吧!

理膚寶水推薦|新品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簡單的跟大家說一下weiwei肌膚,兩頰偏乾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重點我完全是粉刺肌代表,遠看十分之OK,近距離我直接哭給你看!

好啦~為了做實測,晚點也會有超近照跟大家分享,雖然都知道酸類可以解決惱人粉刺,但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酸類產品,正是這點讓我更想要進行實測!

理膚寶水推薦|新品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 NO.1理膚寶水,這瓶三酸煥膚瓶主打,首創獨家三重酸科技,能有效減少粉刺 50%、緊緻毛孔、淡化瑕疵,可以超越基礎煥膚,代謝掉深層的粉刺,讓人有感深度煥膚!

30ML大小,獨家三重酸配方專利LHA、甘醇酸、水楊酸 能改善各種頑固粉、粉刺數量減少一半、緊緻毛孔、淡化瑕疵 大家或許會覺得那單一酸應該就夠了吧?但單一酸通常只能代謝較表層,想要深層代謝粉刺,搭配舒緩成分低刺激 理膚寶水的三重酸就可以做到!不管是什麼粉刺我通通都要跟它說掰掰!掰掰!掰掰!

理膚寶水推薦|新品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開箱

很喜歡這種軟管設計,量很好控制。想用多少就按多少。

透明精華質地

一抹開水潤保濕,保濕卻不黏膩,吸收很迅速,在手上按壓幾下快速吸收掉!

抹上臉上可以在化妝水後使用,塗抹在臉部時要注意避開眼周肌膚及唇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在臉上時我會針對粉刺較多的部分加以按摩塗抹,邊抹邊說粉刺掰掰粉刺掰掰(笑)真的超快速吸收,抹在臉上保濕不黏膩實在要推,夏天最害怕黏黏的,之後等吸收後,再抹上乳液就完成保養囉。

提醒大家:如早上使用,記得擦上 SPF30 以上的防曬,才可以達到最佳產品使用結果!

一抹完整個臉都亮亮的,理頭還有添加有效舒緩成分,菸鹼醯胺、理膚寶水溫泉水能溫和煥膚低刺激!

理膚寶水推薦|新品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過程很重要,結果更重要~~~七日實測結果,大家快認真看!!!這是使用七天後的前後對比圖,右邊明顯少了許多,且摸起來也不會凸凸的!

換另一邊一樣有差!!!雖然還是有畢竟才使用七天,但減少粉刺這點真的大大大滿意!

理膚寶水推薦|新品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整體評價

短短使用七日實測相當驚喜,沒比較沒傷害,一比對之下才發現之前的粉刺真的很多,想要終結頑固粉刺,選對酸類真的超重要!三酸煥膚瓶減少粉刺這點是我最最最滿意的,代謝掉深層的粉刺,讓人每一天都有感煥膚。太感動,我的粉刺終於有救了~~~七天實測成功!想要有效減少粉刺、緊緻毛孔、淡化瑕疵還是要長期使用,效果才會更加明顯哦!

推薦給大家理膚寶水的新品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像粉刺說掰掰,我們分手吧!你不要再回來:)

理膚寶水推薦|新品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品牌官網活動頁: https://bit.ly/2RBz0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opee官方旗艦店: https://bit.ly/3zemOCa

MOMO品牌旗艦: https://bit.ly/3v6LCbD

本文皆為本人體驗過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懶人包系列

漢堡王必點菜單推薦TOP10,網友熱推這幾款,除了華堡還有這些必吃料理!

2021年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實在好療癒!2021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Jasons超市必買TOP 10!百元以下高CP值零嘴都在這!

-

#理膚寶水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三酸煥膚瓶 #三重酸終結頑固粉 #三重酸 #理膚寶水推薦 #獨家三重酸配方 #醫生指定推薦 #理膚寶水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